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无KD勇士依然联盟顶级 他真的该选择离开?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没有凯文-杜兰特,勇士队又拿下了一场季后赛的胜利。有媒体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调侃,现在的杜兰特,抓紧在看尼克斯队给他开出的合同。

凯文-杜兰特因为伤病依旧无法出战,但今天的比赛,杜兰特其实还是来了,中场休息的时候,杜兰特在球员通道内,和球队的每一位成员击掌示意。

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勇士还落后对手两位数,但到第三节的时候,勇士已经将比分追平。钱宁-弗莱看了今天的比赛,在社交媒体上,他就发文感慨,“勇士队究竟拿下了多少的进攻篮板!”

比赛的最后时刻,利拉德本有机会将比分追平,但是他的进攻,被伊戈达拉直接抢断而告终。伊戈达拉用这样的一种方式,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调侃。

伊戈达拉在防守成功后,比赛时间随即走完。伊戈达拉大步跑回了更衣室,在此期间,他还不断的看着自己的手。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一张,伊戈达拉和克莱-汤普森的对比照片,然后写道,“勇士队喜欢在重要的比赛结束之后,和他们的手进行交谈。”

勇士赢球,斯蒂芬-库里的表现功不可没。全场比赛,库里出战39分钟,22投11中,三分球14投4中,罚球11罚11中,得到了37分8篮板8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库里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约翰逊就称赞库里,“这个夜晚,斯蒂芬-库里的表现就像是杜兰特加盟之前,以前的那个斯蒂芬-库里。”

勇士逆转开拓者,其实德雷蒙德-格林的表现也是功不可没。全场比赛,格林12投8中,得到了16分10篮板7助攻5盖帽的数据。在社交媒体上,篮网前锋杜德利就写道,“德雷蒙德是一个非常棒的家伙,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应该赢得人们尊重。”

而魔术师约翰逊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格林和斯蒂芬是今晚这支冠军勇士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格林得到了16分10篮板7助攻5盖帽,哇!”

当然,克莱-汤普森这个夜晚也是功不可没。全场比赛,他三分球7投4中,得到了22分2助攻的数据。看到汤普森的表现,特雷沃-布克就称赞,“我从来没有见过克莱如此专注,如此让人害怕的神情,他想要赢下比赛。”

勇士这个夜晚,可谓是全民皆兵,比赛的第二节,杰雷布科有过一个背后妙传,助攻队友得分的球。比赛结束后,杰雷布科晒出了这一球,然后写道,“听你教练的!不要背后传球。”

勇士和开拓者队的系列赛仍在继续,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将前往开拓者的主场,进行较量。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晒出了球队在比赛中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马上就要回主场,撕裂之城。”

猛龙上场输给了雄鹿,比赛开始之前,马克-加索尔和传奇解说员胡比-布朗特意握手致意,布朗是名人堂教练,今年已经86岁。

那场比赛,奥斯卡-罗伯森也来到了比赛的现场观战。雄鹿在一次暂停期间,还特意向奥斯卡-罗伯森致敬,现场,罗伯森举起了1971年的NBA总冠军奖杯。

退役之后,韦德并没有远离篮球,看起来,韦德已经准备将自己的一身武艺传授给自己的儿子。在社交媒体上,韦德就晒出了自己和儿子一起训练的照片,然后写道,“我讲述我的故事,创造他的故事。”

爵士中锋戈贝尔最近正处于度假模式,近日,戈贝尔晒出了自己在海边的一些照片。

篮网后卫了拉塞尔最近也在海边度假,和他一起的,还有好基友德文-布克。两人关系这么铁,以后干脆一队好了。

杰伦-布朗在社交媒体上,也晒出了自己的度假照,然后写道,“不要让他们破坏你的想法,信念还有努力会帮助你赢到最后。”

而杰伦-布朗的队友阿隆-贝恩斯,休赛期选择享受美食。

全明星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出生于俄克拉荷马,最近的一段时间,他和哥哥泰勒-格里芬都回到了俄城。而在社交媒体上,一位俄城的理发师,晒出了和两人的合影。

自从孩子出生之后,雷霆后卫丹尼斯-施罗德就成了宠娃狂魔,不仅自己的头像换成了儿子的照片,隔三差五还会发一段孩子的视频。

今年的季后赛,76人在东部半决赛中,抢七输给了猛龙,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显然,对于这个结果,恩比德并不满意,在社交媒体上,恩比德就写道,“真的是糟糕的一个赛季,我为你们感到骄傲,感谢你们一整个赛季的支持。非常失望,我们没有达到预想的目标,但是这也会成为我的动力,相信再回来的时候,我们会变得更好,更加强大。”

抢七输球之后,恩比德遗憾落泪的画面,大家肯定都还记得。显然的是,恩比德已经将这件事情,视为自己的动力。如今,恩比德将推特的头像,也换成了自己当时落泪的照片。

这个休赛期,兰斯-史蒂芬森合同到期,谁也不知道他会何去何从。而近日,史蒂芬森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个人照片,然后写道,“希望你们喜欢我。”

最近一段,美剧《权力的游戏》正在火热播出,而在社交媒体上,皮尔斯晒出了自己坐在铁王座上的照片。

尽管已经退役,但这个休赛期,钱宁-弗莱还是挺忙碌的。在社交媒体上,弗莱晒出了自己和波什、小贾伦-杰克逊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很高兴,能够和这些出色的人们在一起,NBA推特直播。”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