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透露防小卡秘诀 洛佩兹:队友们鼓励我投下去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猛龙输给雄鹿,系列赛总比分雄鹿1-0领先,比赛结束之后,雄鹿球星布鲁克-洛佩兹还有阿德托昆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赢球之后,阿德托昆博和布鲁克-洛佩兹都非常的开心,接受采访之前,字母哥还询问洛佩兹,他想坐在哪一边。

东部决赛首战,洛佩兹全场21投12中,得到了29分11篮板的数据,是雄鹿得分最多的球员。对于球队今晚的表现,洛佩兹说道,“我们打得很不错,我们在季后赛中,一直坚持着自己的表现,一开始我们没有打开,但我们一直在坚持,慢慢我们就扭转了比赛。”

和布登霍尔泽一样,洛佩兹认为,他们下半场赢球的原因,就在于他们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打法。“我们一直没有放弃,我们队就是永不放弃,这也是我们的基因。”

作为一名中锋球员,这个夜晚,洛佩兹全场三分球11投4中,如今的洛佩兹,已经成为了一名3D大个子。而洛佩兹把自己今晚的表现,归功于队友们的支持。“我一直都想在场上享受篮球,我在这里打得很开心,队友也非常风趣,非常无私,我们都互相相信,只要有空位,我们就敢于去投篮,我们期望互相敢于去投,尽管一开始不进,但我们还是互相鼓励。”

今天的比赛,雄鹿在三分线外的表现并不好,但当洛佩兹投进他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的时候,他非常兴奋,庆祝了很久。洛佩兹表示,“乔治-希尔一直在和我说,投进一个就行,我那个球,感觉很好。我们没有进也没有关系,感谢队友百分百支持我,他们一直在鼓励我。”

对于洛佩兹的表现,阿德托昆博赛后也是赞誉有加。“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所爱的洛佩兹,系列赛,球队需要他的表现。他肯定会有空位,他投进了,我们就会一直去找他。他今晚做了很多,包括防守,他在防守端定下了基调。”

“教练跟我们说接着投,米德尔顿有些高难度出手的投篮,但他还是投了,这就是他全年都在做的事情。尽管三分命中率不高,但我们就是一直按照我们的方式在打球。我们一直投,才会赢。”

雄鹿球星 米德尔顿

今天的比赛第四节,雄鹿对于莱昂纳德的防守非常成功,阿德托昆博赛后也透露了他们在防守端的一些策略。“第四节限制莱昂纳德方面,我们防的很好,我们一直逼着他走左边,洛佩兹还有其他在内线一直在给他身体,我们知道莱昂纳德肯定会进球,但我们就是要让他难一点。”

洛佩兹认为,如今的雄鹿,确实需要像今天这样的胜利。“一开始确实有些沮丧,球迷今天真的给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这确实是我们需要的胜利,这让我们知道,我们可以用各种方式终结比赛,我们的自信心非常好,我们今晚看到一种不同的胜利方式,我们没有问题,因为我们每个人都能站出来。”

这个夜晚,阿德托昆博并没有打出超强的表现,可雄鹿依然可以赢球,阿德托昆博表示,“这真的非常棒,我们的团队打得非常好,即便我打得不好,其他球员也能站出来,我们每天晚上都能将所有奉献在球场上,所以我们才能赢下这场胜利。今天我们应对非常好,但不是每场比赛,我们都可以大胜,不是每场都可以赢球,我们还是需要去看看录像。”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