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瑞7记三分创个人季后赛新高 半场砍21分超队友总得分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虽然多伦多猛龙今日在东部决赛首战100-108不敌密尔沃基雄,不过猛龙核心控卫凯尔-洛瑞全场14投10中,三分9中7,创个人季后赛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饱受诟病的洛瑞总算用个人表现证明了自己。

虽然洛瑞在2017年夏天和猛龙完成3年1亿美元的签约,不过上赛季4-0被骑士队横扫,洛瑞和德罗赞这对组合也被冠以“垃圾兄弟”的不好标签,随着德罗赞上赛季休赛期被交易到马刺,本赛季凯尔-洛瑞也是几次出现在转会流言中。

虽然和猛龙一起杀入了季后赛,不过凯尔-洛瑞的表现一直是饱受指责,甚至在季后赛首轮和魔术的比赛中交出了7投不中,没有得分的尴尬数据,难怪凯尔特人名宿保罗-皮尔斯就直言洛瑞仅仅是常规赛球员。

顶着压力的洛瑞在随后也是不温不火,在参加的13场比赛中,仅有两场比赛得分超20,最高的一场就是22分。在打东决之前凯尔-洛瑞出战13场,场均得到13.8分5.2个篮板6.7次助攻。不过今天和雄鹿的东决首战,洛瑞用30分8篮板2助攻的表现证明自己绝非“垃圾兄弟”。

洛瑞首节就早早进入状态,外线三分飙中,防守端更是以一抢三,拿下进攻篮板助攻队友得分,首节猛龙也是反客为主取得34-23领先。

第二节洛瑞稳扎稳打,在拿下9分5篮板2助攻后,猛龙半场依然以59-51领先。

下半场猛龙的莱昂纳德遭遇严防,此时洛瑞是挺身而出,此前场均只命中有1.9个三分的洛瑞连续外线飙射命中,让猛龙始终保持比分领先,三节战罢猛龙仍然保持83-76,7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眼看着雄鹿打出8-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还是洛瑞用三分稳定军心,在三分前7投6中,洛瑞已经追平了自己2014年面对篮网以及2016年面对骑士时单场命中过6记三分的纪录。

眼看着雄鹿反超比分,洛瑞用自己创纪录的第七个三分为猛龙保留希望,只可惜猛龙除了莱昂纳德、西亚卡姆和洛瑞外,其他球员进攻乏力,最终猛龙也是在客场100-108不敌雄鹿,东部决赛首战失利。

猛龙虽然输球,不过背负巨大压力的凯尔-洛瑞却打出了少有的精彩表现,今天出战40分钟的他,15投10中,三分9中7,打破个人季后赛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砍下今年个人季后赛新高的30分8篮板2助攻1抢断。

虽然猛龙输球,不过这一次洛瑞已经竭尽所能,下半场洛瑞9投7中个人独得21分,只可惜他的队友们38投只有6中,得到20分,半场洛瑞的个人得分甚至要高于其他队友的全部得分,末节洛瑞更是孤立无援,虽然他最后一节7中5,不过队友们却是15中0,洛瑞成为了猛龙队第四节唯一一个命中运动战进球的球员。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饱受指责的凯尔-洛瑞已经用个人表现进行了强势回应,那么这一次是不是应该有猛龙其他球员需要强势反弹了呢?

猛龙和雄鹿的东部决赛第二场将会在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08:30进行,届时猛龙依然是客场作战。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