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称赞库里防守 汤神:杜兰特迫切想要复出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西部决赛,勇士战胜开拓者。今天,勇士队照常进行了训练,而克莱-汤普森、科尔等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科尔称赞库里防守

系列赛第一场,很多人都看到了库里出色的进攻能力,但却忽视了他在防守端的努力。因为库里在防守端,需要去对位利拉德还有麦科勒姆。

“我觉得库里做的非常出色,”勇士主帅科尔说道。“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这俩人,是联盟中最难防守的球员之一。”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之前,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在季后赛的场均数据为28.4分还有25.6分。在努尔基奇受伤的情况下,这两人都增加了他们在比赛中的输出力度。

“当球在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手中时,他们都是天赋非常出色的球员,”克莱-汤普森说道。“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如同教科书一般,利拉德的射程非常的远。”上场比赛中,汤普森主要负责盯防利拉德,而库里需要去面对麦科勒姆,但有些时候,他们也会换防。“上一轮系列赛你也看到了,他勇于去防守保罗还有哈登,这轮系列赛也是一样,他无惧挑战。”

而库克表示,“库里知道,如果想要让我们变得特别一些,那么他就需要在防守端做的非常出色。很显然的是,他在进攻端做了很多的事情,但是在防守端,他没有得到足够多的称赞,所以他很认真的在面对这个挑战。”

克莱谈库里兄弟对决

今年的西部决赛,非常重要的一个看点,就是斯蒂芬-库里和塞斯-库里的兄弟对决,提及这两人之间的较量,克莱-汤普森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说道,“我知道,在球场之上,他们可能想要杀死对方,就如同他们还是孩子时候的那样。但比赛结束后,他们又会非常的友好,所以现在这样的对决,对于库里的家庭来说有些困难,这会是一个问题。但这是一个家庭所能遇到的最好问题,所以我一点都不为他们感到难过。”

克莱想念杜兰特

最近一段时间,凯文-杜兰特因为伤病,一直都无法出战。不过,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克莱-汤普森就表示,“当他回到球队的更衣室,出现在球队的训练中,我知道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上场。我们确实感受到了他的能量,我们已经等不及看到他回到球场,我们想念他。”

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杜兰特场均可以得到34.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3%,三分球命中率为41.6%。不过,在杜兰特受伤之后,水花兄弟的表现打得更为出色了。过去两场,斯蒂芬-库里分别得到了33分和36分,而汤普森分别得到了27分和26分。勇士没有杜兰特,反而表现的更好。接受采访的时候,克莱-汤普森表示,“说实话,我不知道。有一点点的运气,我们之间都非常熟悉,我们中的大部分人,已经在一起打了很长的时间。”

尽管杜兰特无法出战,但他还是在帮助球队,库克就说道,“他处理的很不错,他仍然在发声,他仍然是球队的领袖。他会在球队看录像的时候发声,他一直都做的很棒。所以得知他会回来,我很兴奋,已经等不及看到他回到球场了。”

而勇士前锋,伊戈达拉也表示,“杜兰特期待能够回归,所以他将自己置身于每场比赛都可能回归的那种状态。他一直都是那个样子,能够看到他在球场上总是很棒。”

现在,勇士队还没有确定,杜兰特的具体复出时间。今天有记者也问及了主教练科尔这样的问题,对此,科尔的回应是,“今天是星期几,星期三(当地时间)?我们说的是那一天来着?星期四更新,所以今天没有更新。”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