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空砍45分路威33+10 快船胜勇士总比分2-3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以129-121战胜勇士,系列赛总比分快船2-3落后勇士。

双方数据:

今天的比赛,加里纳利得到了26分7篮板,贝弗利17分14篮板,贾麦考-格林15分,路威33分10助攻,哈雷尔24分。勇士这边,杜兰特45分6篮板6助攻,汤普森22分,库里24分4助攻。

本场最佳:

快船赢球,源自于球队每一个人的努力。在球队濒临淘汰边缘的时候,快船队的每一个球员都挺身而出。贝弗利每一个回合都在拼杀,哈雷尔不断冲击内线,争抢篮板。而路易斯-威廉姆斯扛起球队进攻,关键时刻依旧有着大心脏发挥。这场比赛,快船队的加里纳利得到了26分,路威33分10助攻,而哈雷尔也得到了24分,快船用强势的整体表现,坚强的意志,将这轮系列赛带回到了洛杉矶。

比赛回顾:

汤普森外线三分先拔头筹,加里纳利制造杜兰特犯规,罚球回应。总比分1-3落后,快船在客场仍然保持着旺盛的斗志,贝弗利、贾麦考-格林外线连续开火,快船一波11-0将分差拉开。

在此之后,库里连续得分,一度帮助勇士将比分追至20平,但很快贝弗利篮下补篮得分后,外线三分命中,快船重新取得了领先。首节末段,杜兰特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帮助勇士反超比分,而凭借麦金尼最后时刻的压哨三分,勇士首节41-37领先。

第二节,路威、哈雷尔联手,帮助快船将比分迅速追平。双方进入胶着阶段,从43平战至56平。之后,快船多点开花,加里纳利篮下勾手,贝弗利外线三分命中,快船打出了一个11-2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到了9分。勇士进攻陷入停滞,只能依靠杜兰特的单打独斗,库里支撑,上半场结束,快船71-63领先勇士。

上半场的比赛中,加里纳利得到了16分5篮板,贝弗利14分9篮板,路威18分4助攻,哈雷尔10分2助攻。勇士这边,杜兰特10投7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了21分3助攻,汤普森15分,库里10分。

易边再战,快船手感依旧,本节还有9分9秒的时候,贾麦考-格林三分得手,快船将分差拉开到了15分,逼迫勇士暂停。暂停过后,勇士进攻有所好转,库里、杜兰特找回手感,勇士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不过,杜兰特下场之后,快船又是一个9-2的攻击波,再次将分差拉开,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快船104-94继续领先,杜兰特单节拿到了14分。

最后一节,杜兰特上来就命中3+1,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但很快路威和哈雷尔联手,帮助球队将分差重新扩大到了两位数。之后的比赛,快船陷入得分荒,勇士趁机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一直到本节还有4分17秒的时候,快船才由哈雷尔篮下得分,打破得分荒。

比赛最后4分钟,杜兰特帮助勇士一度将分差追平。但关键时刻,路威挺身而出,3+1命中后,连续两次杀篮下得手,路威独砍7分,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9-0的攻击波,奠定胜局,而勇士接连投丢关键球。最终,快船客场129-121战胜勇士,快船将系列赛总比分,追至2-3。

比赛花絮:

路威高难度打板

快船能够在上半场领先勇士,路威表现功不可没。首节还有2分17秒的时候,路威突破冲击篮下,一次高难度的抛投,骑马射箭,将球投中。

贝弗利篮下补篮

虽然是一名后卫球员,但贝弗利在上半场比赛中,就拿到了9个篮板。在球场上,贝弗利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他甚至在杜兰特、卢尼的头上,抢到篮板,将球补进。

汤神遭遇五大囧

今天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勇士进攻,杜兰特投篮不中后,汤普森拿到篮板,但这个时候,球已经快要出界,机智的汤普森,想要将球砸到快船球员身上,但尴尬的是,这球没有碰到快船球员,反而碰到篮球架后出界。

库里连续摔跤

今天的比赛,快船的几名后卫经常出现在篮下,而斯蒂芬-库里也不得不去客串“中锋”。不过,尴尬的是,库里在今天的比赛中,摔了不少跤。

贝弗利下巴受伤

首节最后阶段,贝弗利在一次篮板争抢中,被库里击中下巴,一度非常痛苦。但只是在场下稍微进行了休整之后,贝弗利就回到了球场。

意大利炮开火

因为来自于亚平宁半岛,加里纳利有个绰号叫做意大利炮。虽然之前在主场的比赛中,加里纳利表现不佳。但今天的比赛中,加里纳利不仅外线三分可以命中,一对一持球单打,也可以制造杀伤。

格林险些引发冲突

第三节的比赛,贝弗利制造格林进攻犯规后,格林有些恼怒,竟然直接想从倒地的贝弗利身上跨过去,险些引发冲突,最终,裁判也吹罚了格林的技术犯规。

本场纪录:

今天的比赛,很多球员都迎来了里程碑。这场比赛,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全场得到了两次抢断,职业生涯季后赛总抢断数,达到了171次,追平了格兰特,排名NBA历史的第38位,排名第37位的,是凯尔特人如今的总经理丹尼-安吉,生涯季后赛,安吉一共送出了172次抢断。

与此同时,格林今天一共送出了6次助攻,季后赛总助攻数超越了沃尔特-弗雷泽的599次,上升到了NBA历史的第38位,排名第37位的是名人堂球员卡尔-马龙的610次。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凯文-杜兰特职业生涯季后赛的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276记,今天的比赛中,杜兰特全场三分球12投5中,生涯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超越了名宿保罗-皮尔斯,独占NBA历史的第十位,排名第九位的是德里克-费舍尔的285记。

与此同时,今天的比赛之前,杜兰特职业生涯季后赛总助攻数为524记,算上今天比赛的6次助攻,杜兰特生涯总助攻数超越了霍纳塞克的525次,上升到了NBA历史的第49位,排名第48位的是埃尔金-贝勒的541记。

算上今天比赛的45分,杜兰特职业生涯季后赛总得分达到了3816分,超越了名宿哈弗里切克的3776分,排名NBA历史的第12位,排名第一位的是拉里-伯德的3897分。

全场砍下45分,45分也是杜兰特季后赛的单场得分新高。

斯蒂芬-库里今天也迎来了里程碑,算上今天的24分,库里季后赛总得分已经达到了2472分,超越了拜伦-斯科特的2451分,排名NBA历史的第38位,排名第37位的是韦斯布鲁克的2489分。

今天的比赛,库里全场一共命中了4记三分,算上这4记三分,库里生涯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400个迎来里程碑。

而在快船这边,今天的比赛,贝弗利全场得到了17分14篮板5助攻,14个篮板,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季后赛)单场篮板新高。而全场投中5记三分,也追平了贝弗利职业生涯季后赛的单场三分球命中数。

双方首发:

快船:贝弗利、沙梅特、加里纳利、贾麦考-格林、亚历山大

勇士:杜兰特、汤普森、库里、博古特、格林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