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亚卡姆爆发赛后不邀功 洛瑞:他是最快进步球员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客场以5分的优势拿下魔术后,猛龙队已经拿回了系列赛的主场优势。而帮助猛龙队艰难拿下这场比赛的球员,并非洛瑞和莱昂纳德,更不是小加索尔,而是来自喀麦隆的新星帕斯卡-西亚卡姆。

此役出战42分钟的西亚卡姆,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抢下11个篮板球,并送出了4次助攻。因为此役的发挥,西亚卡姆已经可以比肩波什,成为了2008年后,猛龙队史上又一位在季后赛中砍下至少30分11篮板的球员。

“他真的太不可思议了!”赛后洛瑞也忍不住要给自己的小兄弟点赞。“他是今年的最快进步球员,而且今后的他还会变得更好。”虽然被队友点赞,但是西亚卡姆自己却没有邀功:“我只是抓住了对手的防守漏洞而已。”

事实上除了西亚卡姆,猛龙队此役的发挥并不在最好。虽然一度领先了魔术队17分,但是猛龙队全场只有98分进账,而且在末节最后时刻被魔术队连续打反击,只差一个回合,魔术队甚至就可以将比赛拖进加时。而猛龙队的两位主将莱昂纳德和洛瑞,合计29投仅有9中,受到生病影响的莱昂纳德也只砍下了16分10篮板的数据。

猛龙队主帅尼克-纳斯直言,自己知道比赛不会这么简单。“这真的就是我预想的,今晚可能会出现的情况。我真的想到了今天的比赛会打得很艰难,比赛的氛围会很紧张。”纳斯说道。

猛龙队赢得有惊无险,魔术队则为球队的不稳定感到遗憾。“我们今晚又一次输给了自己的失误。”全场砍下22分14篮板,并且出现了5次失误的魔术主将武切维奇如是说道。“我们的失误还是太多了,面对这样一支球队,你在进攻端总是无功而返,显然是不行的。”

正如武切维奇所说,魔术队此役是输在了失误上,面对猛龙队进一步提升的防守强度,魔术队全场出现了16次失误,尽管猛龙队也只比魔术队少失误3次,但是魔术毕竟实力不及猛龙,他们应该更少地犯错,才有取胜的机会。

输球过后,魔术队已经陷入了困境,他们只有拿下下一个主场,才有可能让系列赛的悬念留存得更久,如果让猛龙队带着客场两连胜,大比分3比1的领先回到多伦多,那么魔术的季后赛之旅,恐怕很快就要结束了。

魔术队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表示,球队需要调整心态。“现在只是1比2落后,”克利福德说道,“不是0比3落后,是1比2落后……如何摆脱沮丧的情绪,在NBA中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在打球方面,这更是重要。”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