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城爸爸!库里超远三分耗时3秒 看他1挑3戏耍贝弗利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客场以132-105大胜快船,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2-1的领先。库里受困犯规困扰只打了20分钟,但是他仍然拿了21分和5个篮板,11投7中命中率达到63.6%。

由于贝弗利主要对位杜兰特,所以库里在这轮系列赛中打得相对轻松,因为他的对手亚历山大只是一位新秀。首战库里16投11中(三分球12中8)、罚球9中8爆砍38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次战勇士惨遭31分大逆转,但是他仍有29分和6个篮板的不俗表现。

勇士惨遭大逆转后,库里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意,赛后主动进行加练,情绪极其低落。“我们知道我们的处境不好,我们失去了主场优势。”库里说,“我们要为周五的比赛做好准备。这是考验我们在逆境中能打出怎样的表现的时刻,比赛会很难打,我们也知道每场季后赛比赛的压力都会很大。”

库里生涯中经历过很多逆境,很显然,这一次逆境对于他来说并不是大问题,而且他也为今天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本场比赛开场后库里中投不中,首节进行到9分27秒时,他接杜兰特传球命中三分,不仅打破个人得分荒,也拉开了个人飙分模式。首节还剩4分35秒时,库里抢到防守篮板后快速发动反击,他在离弧顶还有好几步距离的地方,迎着防守球员的防守直接出手,皮球划出一道精妙的弧线后钻入篮筐。据NBA官网直播实录记载,库里这记三分的出手点离篮筐约8.8米,从他抢到篮板到完成进球的耗时仅为3秒。

这一刻的库里,仿佛就是洛杉矶的库爸爸,但是他的无解表现还在继续。

首节还剩2分34秒时,库里利用队友的掩护摆脱掉贝弗利的防守,他从中路直接往篮下杀,这个时候贾麦考-格林在小禁区线上进行封堵,蒙特雷斯-哈雷尔和贝弗利在追击,仿佛要对库里进行3人夹击。但是库里胆怯了吗?他肯定不会,他机灵地在与格林进行身体对抗前就跳了起来,然后轻松抛投命中。

在首节所打的12分钟里,库里6投4中(三分球3中3)、罚球2中2拿到13分和3个篮板,带领勇士取得41-24的领先。这一节库里和杜兰特联手拿到25分,而快船全队才得到24分,可以说他俩就把快船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事实是整场比赛中,快船都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最终勇士轻松收获一场大胜。

但是对于库里来说有一个问题需要注意,上一场他早早陷入犯规困扰,第三节大部分时间都坐在场下,那在一定程度上给了快船逆转的机会。而本场比赛,库里在出战的前17分钟里就领到4次犯规,虽然勇士没有再给快船逆转的机会,但是就像他本人所说的那样,他不能让自己早早陷入犯规麻烦之中。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