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主场不敌76人系列赛1-2 恩比德缺阵西蒙斯31+9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费城76人队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队,76人队的哈里斯、西蒙斯、雷迪克三人均砍下了25+的分数,帮助球队以131-115轻取篮网。

76人胜篮网

球员数据

76人队这边,西蒙斯13投11中砍下31分4个篮板9次助攻,哈里斯三分球6投6中得到29分16个篮板,雷迪克26分,巴特勒16分7次助攻,博班替补出场得到14分8个篮板。

篮网队这边,第六人勒维尔得到26分7个篮板,拉塞尔26分4个篮板3次助攻,阿伦15分6个篮板,丁威迪15分4个篮板,霍利斯-杰弗森14分4个篮板。

本场之星:托拜厄斯-哈里斯

恩比德缺阵之后,76人队加快了进攻的节奏,而这样的环境让球队的前锋哈里斯如鱼得水。哈里斯在第二节比赛当中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在僵持之时打开了局面。他全场比赛三分球6投6中砍下29分16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进攻效率极高,相比前2场比赛中的低迷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

高光时刻

第一节还剩6分50秒时,雷迪克外线出手三分球不中,博班在篮下单手抓下了进攻篮板,随后顶开篮网队多名防守人,完成了暴扣得分。

同样在第一节,最后1分钟,勒维尔沿着底线突破,吸引了76人队三名球员的防守,最后将球传给了埃德-戴维斯,后者一个跳步甩开了和自己对位的门罗,双手暴扣得手。

勒维尔在第二节比赛中爆发,他在第二节进行到9分45秒时持球单打,他面对着雷迪克、哈里斯、门罗三人的防守,单手将球抛进篮筐。本节比赛,他一人就得到了19分和4次助攻。

第四节比赛一上来,雷迪克后场直接长传给快下的西蒙斯,西蒙斯一个加速甩掉了自己的防守人,大跨步杀入篮下完成了双手滑翔飞扣。

比赛进行到最后3分38秒,篮网队落后13分,他们决定执行“砍西蒙斯”这一战术,拉塞尔对西蒙斯进行无球犯规之后,西蒙斯2罚不中,但他在之后的两次被砍时4罚全中。全场比赛,西蒙斯的罚球11罚9中,让篮网队的犯规战术并没有奏效。

比赛回顾

开场之后,篮网队获得了第一次进攻的机会,乔-哈里斯为球队率先夺得2分,他们的中锋贾莱特-阿伦也在篮下两次造成杀伤,卡罗尔命中三分,篮网队开局9-4的领先优势打停了76人。暂停之后,西蒙斯和巴特勒连续的强攻帮助76人反超了比分,篮网这边拉塞尔连得7分将比分咬住。随后,76人又打出一波8-0将比分拉大。第一节结束时,76人32-24领先篮网。

第二节比赛,巴特勒命中干拔跳投将分差拉大到了10分,随后勒维尔连得11分将劣势缩小,哈里斯的中远距离投篮和博班的篮下二次进攻帮助76人保持着领先优势。哈里斯在第二节中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手感极为火热。距离半场结束还剩1分钟时,勒维尔和雷迪克互飙三分,随后他有在篮下打成二次进攻。76人最后一攻,西蒙斯暴扣得手。半场结束,76人65-59领先。

下半场一上来,拉塞尔先是助攻库鲁茨,再自己投中中距离,将分差缩小到3分,而76人在吉米-巴特勒的串联之下再次将分差拉开,哈里斯在篮下反手打进2+1将领先优势又一次扩大到了10分开外。76人队在两分钟内打出了一波12-0。篮网队在暂停之后终于找到了一些手感,但他们在内线无法限制住博班这一高点。三节结束,76人97-90领先。

最后一节,篮网队在拉塞尔的带领之下开始了追分,他里突外投得到6分将分差缩小,但无奈76人队哈里斯手感火热再中三分,西蒙斯也在篮下强势打进两分,76人取得了116-105的领先。最后时刻,篮网队依然无法抵挡住76人的强大进攻火力,76人就这样在客场131-115带走了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本-西蒙斯、JJ-雷迪克、吉米-巴特勒、托拜厄斯-哈里斯、格雷格-门罗

篮网:丹吉洛-拉塞尔、乔-哈里斯、罗季翁斯-库鲁茨、德玛尔-卡罗尔、贾莱特-阿伦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