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主帅赞洛瑞状态上佳 小卡:球队防守做得非常好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猛龙在今天的比赛中111-82大胜魔术,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成1-1平。赛后,猛龙主帅纳斯称赞洛瑞状态很好,莱昂纳德则认为球队的防守做得非常好。

猛龙在上一场比赛中惜败魔术,这场他们不容有失。比赛开打后,莱昂纳德和洛瑞等人就迅速进入状态。下半场他们继续保持火热状态,最终轻松击败魔术。猛龙赢了魔术29分,这是他们队史季后赛最大赢球分差。

双方的第一战,洛瑞7投0中,拿到0分7篮板8助攻2抢断。他的表现受到了不少质疑。本场比赛,洛瑞强势复苏,他13投8中,三分球4中2,拿到22分4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

猛龙主帅纳斯赛后表示,球队第二战的防守做得更好了。他称洛瑞“今晚打得非常棒,这是他的最佳状态”。纳斯还告诉称赞了马克-加索尔,认为后者很好地防住了武切维奇,称加索尔的身体素质和智商是关键之处。

纳斯接着表示,莱昂纳德更有活力了,并且当有需要的时候,他会做好出战更多时间的准备。

本场比赛,莱昂纳德发挥出色,他首发上场33分钟,22投15中,三分球8中4,拿到37分4篮板4助攻2抢断,正负值是全队最高的+37。

谈到今晚球队的表现,莱昂纳德在场边表示:“我们今晚在防守端站了出来,我们将他们的得分限制在100以下。上一场比赛我们有一些交流方面的问题,但今晚我们做好了防守。我知道今晚比赛的利害关系,我带着赢球的信念上场,很开心我们赢下了比赛。”

谈到队友洛瑞的表现,莱昂纳德说:“他很好地回归了。他是一个职业运动员,这就是职业运动员们做的事情。他们清楚那只是一场比赛,同时他们会做好打球的准备。”

西亚卡姆也谈到了洛瑞:“对我来说,我喜欢他的侵略性,并且他还会大胆进行突破。我感觉第一战的时候他更消极一些。但这场比赛开始后,他眼神中充满了怒火。那是我们熟悉的洛瑞。”

魔术主帅克利福德也被莱昂纳德的表现折服,他这样表示:“你还能做些什么呢?他太棒啦。”对于魔术今晚的表现,克利福德称非常糟糕。随后,他还表示球队的一些决定很烂。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