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爵士vs火箭 休城力争季后赛开门红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9点30,爵士将前往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火箭期待季后赛的开门红,腾讯体育将提前半小时开始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比赛看点:

上赛季西部决赛,火箭将勇士逼到了被淘汰的边缘,如今的火箭,仍然志在夺冠。这个赛季,尽管火箭常规赛前半段战绩不佳,但全明星周末之后,火箭队20胜5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他们每百回合可以得到116分,每百回合的失分为105.3分,这两项数据都排名联盟的第二位。

火箭季后赛的第一轮,将会遭遇到的是犹他爵士。去年的季后赛中,两支球队在西部半决赛中相遇。最终,火箭队只用了五场比赛,就拿下了对手。虽然和上赛季相比,火箭的阵容有了一些变化,但是他们依旧有着哈登、保罗、卡佩拉这样的核心阵容,而犹他爵士基本上保持着相同的轮换。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喜欢在季后赛中,缩减轮换阵容,而对阵爵士的比赛,德安东尼表示,可能会根据比赛的情况,来制定轮换。“我猜可能会的,但是在第二节结束前可能会10人轮换。我不知道具体的轮换安排,但是在我心里会按照一种固定的方式去迎战,然后去阅读比赛。”

对于爵士来说,他们防守端最主要的任务,就是限制詹姆斯-哈登。这个赛季,哈登再次成为联盟得分王,他场均能得到36.1分、6.6个篮板和7.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4.2%,三分球命中率36.8%,罚球命中率87.9%。

对于哈登,爵士主帅斯耐特的表示,“很显然,放眼整个联盟,我们找不到其他比哈登更出色的球员,这件事情甚至是没有讨论和争论的必要。”

交手记录:

两队本赛季交手四场,双方平分秋色,不过,在和爵士的最近两次碰面中,火箭都笑到了最后。去年12月18日,火箭主场102-97险胜爵士,哈登当场拿到47分6个篮板5次助攻5次抢断,成为继乔丹、里克-巴里、詹姆斯、浓眉哥和小斯之后,历史第六位打出这组数据的球员,他在终场前13.3秒命中关键三分,帮助球队拿下比赛。

北京时间的2月3日,火箭客场125-98大胜爵士,保罗轮休,他们前三节就建立22分领先,哈登拿到43分12个篮板5次助攻6次抢断4次封盖的全能数据,在攻守两端无懈可击。本赛季,哈登在对阵爵士的四场比赛里场均拿到33.5分,在两队常规赛最后两次碰面中,哈登分别拿到47分和43分带领球队获胜。

伤病情况:

卡佩拉因为上呼吸道感染退出了今天的球队训练。《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透露,卡佩拉的病并无大碍,预计他可以出战和爵士的季后赛首轮第一战。

爵士这边,之前受到伤病困扰的卢比奥、内托都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很大概率会出战对阵火箭的比赛。不过,科沃尔因为膝盖问题,目前出战成疑。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米切尔、戈贝尔、英格尔斯、克劳德、卢比奥

火箭:哈登、保罗、卡佩拉、埃里克-戈登、塔克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