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浩然22+20+5吴俊达21分 仲元胜玉岩夺广州赛区季军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耐克高中联赛广州赛区迎来季军战,仲元中学65-59战胜玉岩中学,夺得耐高广州赛区季军。

双方数据:

仲元中学这边,冯浩然得到22分20篮板5盖帽,李积辉8分12篮板,张君鸿19分。玉岩中学这边,吴俊达得到21分4篮板3抢断,叶楷元13分3助攻5抢断,许兴睿16篮板,邓其璟5分5篮板4盖帽。

本场最佳:冯浩然撑起球队

仲元中学由冯浩然和李积辉组成的内线双塔是球队攻防核心,开场便展示了威力,攻防两端都成为球队支点,带队打出15-0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在李积辉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冯浩然展示了篮下超强的进攻能力,在3防1的情况下依然可以造犯规拿分,他和李积辉的高低位配合,令对手很难防守。对手不断冲击内线造犯规,第三节李积辉4犯下场休息,冯浩然独自支撑,帮球队度过了艰难的时段,最终内线双塔携手外线的张君鸿帮助球队拿下比赛。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始,陈建铭杀入篮下拿分,黄文政三分回应,冯浩然反击中抢下进攻篮板打进,黄文政中投再中,仲元中学打出小高潮7-2领先。双方还是有些紧,多次出现失误,冯浩然和李积辉的内线双塔组合展示威力,进攻端不断抢下进攻篮板,防守端连续送出大帽,冯浩然二次进攻得手,张淏斌中投命中,仲元中学的攻击波没有断,11-2打停对手。

玉岩中学多次杀入内线无果,张君鸿快攻送出扣篮,李积辉内线补篮再中,仲元中学15-2继续扩大优势。蒋浩轩杀入内线造犯规2罚全中,帮助玉岩止血。双方力拼防守,阵地战拿分困难,冯浩然造犯规2罚1中,叶楷元和邓其璟同样通过罚球拿分,首节结束,仲元中学凭借15-0的攻击波,16-6领先10分。

第二节比赛,雷骏升行进中转身抛投打板命中,双方展开对攻,全泳洪杀入篮下得分,吴俊达反击上篮,张君鸿抛投回应,叶楷元站了出来,他先是三分命中,接着快攻反击上篮,连拿5分打停仲元中学,玉岩中学15-20落后。

仲元主攻内线,玉岩外线再中,吴俊达杀入内线造犯规2罚全中,玉岩20-22仅差2分。冯浩然拿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帮球队稳住局面。玉岩越打越快,吴俊达反击中打成2+1,张君鸿三分命中,吴俊达马上三分回应,张君鸿杀入篮下再拿2分,张淏斌反击打进,此节过半,仲元中学31-26领先。

双方展开罚球线上的较量,李积辉内线造杀伤连拿4分,吴俊达和叶楷元分别杀篮下造犯规并2罚全中。叶楷元三分命中,冯浩然篮下拿分,仲元中学40-36结束上半场的较量,凭借出色的外线手感,玉岩中学将分差缩小至4分。

上半场比赛中,仲元中学的冯浩然得到11分13篮板5盖帽,李积辉7分10篮板,张君鸿11分,张淏斌6分3抢断。玉岩中学的吴俊达得到15分2抢断,叶楷元11分3抢断,许兴睿8篮板。

易边再战,玉岩不断冲击内线,段威反击杀入篮下拿分,冯浩然连续造犯规但4罚全失,许兴睿篮下打进,双方打成40平。张君鸿急停中投帮球队继续保持领先,冯浩然篮下连拿4分,邓其璟篮下回应,此节过半,仲元46-42领先。

李积辉4犯下场休息,朱炫昊三分命中,张君鸿突破抛投打板命中,朱炫昊三分再中,张君鸿中投命中,冯浩然造犯规2罚1中,第三节结束,仲元中学54-48领先6分。

最后一节,陈博快攻上篮得分,陈建铭命中三分,吴俊达打板三分命中,玉岩54-57落后3分。冯浩然篮下打进,仲元中学拿上三塔阵容,冯浩然、李积辉和陈博携手守护禁区,冯浩然后场运球一条龙上篮打进,吴俊达命中本场第4记三分,此节过半,玉岩57-61落后4分。

李积辉造犯规2罚1中,邓其璟篮下打进,最后2分30秒,仲元62-59领先3分。冯浩然篮下打进,最后时刻玉岩反扑未果,最终仲元中学65-59战胜玉岩中学,拿到了耐克高中联赛广州赛区季军,玉岩中学获得第4名。

双方首发:

仲元中学:黄文政、雷骏升、张君鸿、李积辉、冯浩然

玉岩中学:陈建铭、许兴睿、何炜奇、吴俊达、段威(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