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清华附中夺冠杨曦皓FMVP 褚添一获常规赛MVP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耐克高中联赛北京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清华附中通过加时赛以62-56击败北京四中,夺得北京赛区总冠军。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入选赛区最佳阵容的后场球员是首师附中的毛江龙和杨镇一中的李闻龙,锋线球员是北京四中的李子豪和清华附中的褚添一,中锋球员是密云二中的翟辰,这几名球员在本届耐高整体表现最为出色,也是各自球队的核心球员或重要得分点。

清华附中的褚添一拿到常规赛MVP,他是清华附中绝对主力,拥有高度优势的同时还具备灵活性和扎实的进攻技术,本届耐高是他的最后一届,比赛中他会利用身体优势在内线肆虐,攻防两端均统治力十足,带领球队一路连胜。决赛他手感不佳13投仅1中,但在防守端做出了贡献,拿到3分8篮板4抢断,拼至5犯离场,带领球队在前两年输给对手后,最终完成了复仇。

清华附中的中锋杨曦皓夺得FMVP,决赛中他的搭档褚添一手感不佳,他撑起了球队内线,面对杜伯超领衔的北京四中内线不落下风,相比杜伯超的篮下无敌,他属于灵活型内线,既有错位篮下强攻,也会拉出来中距离投篮,全场他13投5中,罚球7中4拿到14分14篮板3抢断9盖帽,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北京四中领取了亚军奖牌,在杜伯超的带领下,他们在决赛中抢下了58个篮板,远超对手的40个篮板,但16投0中的三分让他们最终加时赛惜败,未能拿到三连冠。

最后国家队主帅李楠为清华附中全队颁发了冠军奖牌,队长褚添一代表球队举起了冠军奖杯。决赛中他们全场通过高强度的防守送出16次抢断,比对手高出一倍还多,在全队的集体努力下,终于拿回了冠军奖杯,今晚对他们来说注定是不眠之夜。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