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雷杨加时绝杀雄鹿 字母哥缺战布朗空砍27+9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老鹰坐镇主场迎战雄鹿。本场比赛,雄鹿球星字母哥缺战。最终经过加时,老鹰新星特雷-杨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老鹰以136-135战胜雄鹿。

在今日凌晨另一场焦点比赛中,暂时排名西部第八的雷霆103:106不敌缺少东契奇的独行侠。

特雷-杨绝杀时刻

本场比赛中,特雷-杨12分16助攻,安德森贡献24分12篮板2抢断,科林斯贡献23分12篮板3盖帽,莱恩砍下23分6篮板。雄鹿方面,斯特尔林-布朗斩获27分9篮板3抢断1盖帽,弗雷泽斩获20分7篮板15助攻1抢断,布鲁克-洛佩兹得到19分6篮板1抢断。

完成绝杀后,特雷-杨用这个表情庆祝胜利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8分48秒时,凯文-赫尔特出现传球失误,被邦齐-科尔森抢断。还剩8分19秒时,布鲁克-洛佩兹送精妙传球,威尔森三分远投命中。还剩6分34秒时,卡特在邦齐-科尔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雄鹿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3次助攻,其中弗雷泽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雄鹿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8粒三分球,命中率55.56%。首节战罢,雄鹿以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10分45秒时,斯特尔林-布朗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特抢断。还剩9分43秒时,凯文-赫尔特妙传,本布里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12秒时,康诺顿在安德森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老鹰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安德森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3分。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本布里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老鹰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7粒三分球,命中率47.06%。半场结束,雄鹿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49秒时,凯文-赫尔特助攻,莱恩三分远投命中。还剩9分21秒时,弗雷泽出现传球失误,被特雷-杨抢断。还剩8分14秒时,邦齐-科尔森在科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雄鹿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威尔森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特雷-杨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老鹰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6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7.50%。三节打完,老鹰将比分反超至98-97。

第四节还剩11分45秒时,戴维斯在布鲁克-洛佩兹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还剩11分31秒时,在杰伦-亚当斯的助攻下,戴维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5分11秒时,弗雷泽手滑丢球,被特雷-杨抢断。雄鹿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斯特尔林-布朗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特雷-杨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老鹰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两队最后时刻战成122-122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还剩3分24秒时,莱恩在布鲁克-洛佩兹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53秒时,布鲁克-洛佩兹手滑丢球,被安德森抢断。还剩38秒时,在特雷-杨的助攻下,莱恩霸气扣篮砍下2分。老鹰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雄鹿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特雷-杨仅此节得到4分。比赛结束,老鹰以136-135战胜雄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斯特尔林-布朗、弗雷泽、布鲁克-洛佩兹、邦齐-科尔森、威尔森

老鹰:安德森、科林斯、莱恩、特雷-杨、凯文-赫尔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