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视频直播耐高上海赛区决赛 南模中学vs上中国际

耐克高中篮球联赛上海赛区迎来总决赛,北京时间3月31日下午4点30分,半决赛淘汰各自对手杀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南模中学和上中国际一战定胜负,争夺耐高上海赛区冠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见证少年篮球精英们追逐梦想与荣誉的拼搏。

比赛看点:上中能否挑战南模

在之前的半决赛中,上海赛区多年霸主南模中学2-0淘汰交大附中,上中国际同样2-0拿下华模中学,两支球队会师决赛。

在耐高联赛上海赛区,南模是毋庸置疑的霸主,自现任主教练孟家森2013年接手以来,球队在上海保持不败。球队在每一个位置上都非常有实力,本届耐高他们场均轰下赛区最高的85.1分,场均失分是赛区最少的48.3分,在攻防两端都领先其他球队不少。

半决赛首战,他们开场慢热但很快找回了感觉,一举反超比分并顺利拿下胜利。次战他们受到了挑战,难以拉开比分,末节凭借更好的关键球表现完成逆转。

此次面对上中国际,这支超级王朝球队要做的仍是做好自己,只要他们能进入自己的节奏,对手很难给他们带来威胁,他们也会力争尽快拉开比分,向21连冠冲刺。

上中国际是第一年征战耐高联赛,他们是一支国际化球队,球员来自全球各地,大多为华裔,罗思杰教练强调整体配合,打造出一支团队型打法球队,有着很强的战斗力,也一直想挑战上海霸主南模中学。

在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他们反客为主开局便大比分领先,并一直将优势保持到终场。次战他们在主场遭遇挑战,最终有惊无险淘汰华模晋级决赛,迎来了对决南模的机会。

相比南模,上中在实力上稍有差距,但对方夺冠压力更大,他们需要放开手脚,全力去拼对手,打出球队的整体特色,给南模制造麻烦,在一场定胜负的赛制下,有掀翻对手的机会。

焦点对决:吴泽昊vs陈麒钧

南模每一个位置都很有实力,而吴泽昊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半决赛首战他用精准的三分疯狂砍下30分,次回合更是大发神威,在球队陷入困境时以一己之力扛起球队,全场32投21中狂轰53分,一次次的挺身而出,在末节用个人能力连续追分,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惊险逆转对手。球队内线核心是唐不凡,他是球队攻防两端的支点,本场这对内外线搭档如能找到感觉,球队获胜会水到渠成。

陈麒钧是上中国际顺利杀入决赛的最大功臣,身高仅有177的他身手全面,有着出众的控球能力,突破犀利还有一手三分,被称为“上中KD”,是球队的攻坚利器。半决赛首战,他17中10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还有2篮板3助攻5抢断;次战他拿到25分7篮板,在球队外线手感不佳,进攻陷入停滞时,他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三分,携手段扬在关键时刻连续得分,帮助球队顺利过关。这次面对南模,他的发挥非常重要,他和段扬这对后场搭档如能打出亮眼表现,球队会有获胜的机会。

预计双方首发:

南模中学:倪行健、吴泽昊、胡奕阳、张川昊、唐不凡

上中国际:段扬、陈麒钧、褚华远、庄成、吴若一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