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雷特补篮准绝杀杜克1分险胜 准状元轰32+11+4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NCAA锦标赛32进16的最后8场比赛拉开大幕,杜克大学以77-76险胜中佛罗里达大学,惊险杀入甜蜜16强。比赛结束前11秒,巴雷特完成补篮,帮助杜克反超比分。

最后时刻中佛罗里达有两次绝杀机会,但B.J.泰勒强攻不中,奥布雷-道金斯补篮也不中。杜克最终惊险晋级。

杜克险胜晋级

数据统计:

锡安-威廉姆森32分、11篮板、4助攻,巴雷特16分、8篮板、4助攻,雷迪什13分,特雷-琼斯11分。中佛罗里达大学这边,奥布雷-道金斯32分、4助攻,泰勒15分,身高达到2米29的中锋法尔拿下15分、6篮板、3盖帽。

比赛回放:

上半场,开场双方就你来我往展开激斗,法尔暴扣为中佛罗里达大学开场,威廉姆森、雷迪什连续三分命中,中佛罗里达也不甘示弱,道金斯回敬三分,法尔再度暴扣,中佛罗里达一度14-8领先。巴雷特和道金斯对飙三分,威廉姆森强攻打2+1,雷迪什三分,杜克以23-21反超了比分。

之后,杜克一直占据微弱的优势,法尔和道金斯内外开花,但杜克这边雷迪什手感不错连续中远投命中,威廉姆森强攻无解,杜克在上半场结束前2分07秒靠着威廉姆森的2+1再度领先。上半场末段,琼斯连续上篮,巴雷特打2+1,杜克以44-36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法尔和道金斯继续扛着中佛罗里达前进,两人一内一外不断得分,分差缩小到1分。但威廉姆森展现天赋,他里突外投连拿5分,杜克51-43领先。法尔和道金斯继续神勇,中佛罗里达很快追到54平,并依靠B.J.泰勒的三分反超了比分。威廉姆森用三分和罚球帮杜克重新取得领先,琼斯和乔丹-古尔德维尔命中三分,威廉姆森跳投,杜克66-59领先。

比赛最后7分钟,双方进入决战时刻,道金斯利用三分和中投连拿5分,中佛罗里达追到64-66。威廉姆森补篮,但戴恩-格里芬命中三分,分差只剩1分。比赛结束前4分钟,泰勒再进三分,中佛罗里达70-68反超。威廉姆森强攻上篮,但道金斯回敬单打跳投,法尔二次进攻暴扣,中佛罗里达74-70领先杜克。

最后2分钟,比赛进入白热化,雷迪什命中关键三分,但德劳里尔关键的两次罚球全部打铁,贝勒两罚全中,中佛罗里达76-73领先,比赛还剩45秒。生死时刻,威廉姆森强攻法尔上篮并造成对方犯满离场,威廉姆森加罚不中,但巴雷特拿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杜克77-76反超。

最后时刻,泰勒强攻上篮,但球偏筐而出,道金斯拿下进攻篮板补篮,可球还是没进,杜克惊险取胜。

双方首发:

杜克:特雷-琼斯、雷迪什、巴雷特、德劳里尔、威廉姆森

中佛罗里达:道金斯、泰勒、特雷尔-阿伦、法尔、科林-史密斯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