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威三分绝杀拉塞尔空砍32+10 快船逆转篮网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快船坐镇主场迎战背靠背作战的篮网。篮网一度在次节建立起19分领先优势,快船迅速将分差抹平。两队关键时刻战成116平,路威三分绝杀篮网。最终,快船以119-116险胜篮网,送给对方三连败。

双方数据:

篮网:拉塞尔32分5篮板10助攻,贾勒特-艾伦13分11篮板2盖帽,勒维尔12分4篮板7助攻,哈里斯12分4篮板;替补方面,卡罗尔22分7篮板,丁威迪13分4篮板3助攻。

快船:加里纳利20分11篮板5助攻,亚历山大14分10助攻,沙梅特14分3助攻,贝弗利10分4篮板2助攻;替补方面,路易斯-威廉姆斯25分6篮板,哈雷尔20分10篮板。

本场之星:

路易斯-威廉姆斯替补上场27分钟,他16投8中,拿到25分6篮板2助攻。关键时刻,他接连跳投得手。两队战成116平后,是他站出来命中三分绝杀篮网。

全场高光时刻:

路威三分绝杀篮网

比赛最后时刻,两队打成116平。路易斯-威廉姆斯持球后命中三分,绝杀篮网。

贝弗利击地助飞祖巴茨

快船全队在拿到防守篮板后发动快攻,贝弗利在外线45度接到传球,祖巴茨一边切入一边做要球手势。贝弗利见准时机将球击地传到祖巴茨手上,后者接球后起飞双手暴扣。

哈雷尔大帽丁威迪

丁威迪从后场持球发动进攻,面对亚历山大的防守,他运球突破至篮下。就在他起身上篮时,本以为球就要进了,但哈雷尔从天而降将球大帽扇飞。

最佳动作!拉塞尔连耍快船两将

拉塞尔持球后发动攻击,面对大个哈雷尔,拉塞尔用脚步晃开了他的防守。接着,他突破至篮下,一个假动作后向右转身避开坦普尔防守,随后将球高高抛投打进!

哈雷尔篮下重扣,快船老板很兴奋

哈雷尔拿球后篮下起身重扣得手,这一球让斯台普斯中心观众们欢呼不已。场边快船老板鲍尔默也显得很是兴奋,他挥舞着拳头庆祝。

比赛回顾:

比赛开打后,贾勒特-艾伦打成2+1,加里纳利上篮得手,拉塞尔连投带传带队连下4分。贝弗利三分手起刀落,勒维尔接连献出妙传,拉塞尔内外开花连取5分。贝弗利不遑多让连投带传率队回敬一波9-2小高潮,两队战成14平。暂停回来,库鲁斯、拉塞尔和乔-哈里斯相继飙进三分,快船这边路威连连打进。卡罗尔连投带罚取4分,路威三罚都有,首节过后,篮网30-23领先快船7分。

次节比赛,勒维尔联手埃德-戴维斯先取6分,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路威连投带罚做出回应,但拉塞尔、卡罗尔先后命中三分。接着,埃德-戴维斯和卡罗尔再添4分,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9分,快船被迫叫暂停。暂停回来,快船主力加强了进攻,在哈雷尔、加里纳利的带领下,快船轰出一波19-6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至6分。暂停回来,快船越战越勇,他们接着打出14-3的攻击波。半场战罢,篮网55-60落后快船5分。

易边再战,亚历山大联手贝弗利内外开花取5分,篮网这边,拉塞尔一人连取4分。双方久攻不进后,勒维尔突破上篮得手,加里纳利打成2+1。两队互有攻势,首个暂停时,快船74-63领先篮网11分。暂停回来,篮网连取7分,贝弗利突破抛投打进,卡罗尔上篮也进。拉塞尔展开个人进攻模式,他连续打进漂亮进球,帮助篮网82-77反超5分。坦普尔联手贾麦考-格林连下4分,卡罗尔飙进三分,哈雷尔、卡罗尔相继罚进2球,路威命中三分。三节过后,两队战成87平。

末节,快船上来后轰出12-4进攻高潮,篮网被迫叫暂停。暂停回来,哈雷尔连续在篮下得手,他带队连下6分,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4分。丁威迪、拉塞尔相继飙进三分,篮网回敬一波8-0。稍作调整后,拉塞尔助攻艾伦,后者空接暴扣得手。路威接连跳投得手取下4分,哈雷尔篮下拔起重扣,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乔-哈里斯命中三分,路威再进跳投,接着他又助攻亚历山大飙进底角三分。拉塞尔联手卡罗尔打出10-0进攻高潮,两队战成116平。快船进攻回合,路威持球飙进三分绝杀篮网。最终,快船以119-116击败篮网,迎来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方三连败。

双方首发球员:

篮网:勒维尔、拉塞尔、乔-哈里斯、库鲁斯、贾勒特-艾伦

快船:亚历山大、贝弗利、加里纳利、沙梅特、祖巴茨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