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40视频直播耐高上海赛区半决赛 南模中学vs交大附中

耐克高中篮球联赛上海赛区迎来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北京时间3月11日17点,已在上海赛区20连冠的南模中学坐镇主场对阵交大附中。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见证少年篮球精英们追逐梦想与荣誉的拼搏。

【南模中学】

南模中学在上海一直是最顶尖的强队,去年在耐高联赛上海赛区决赛中75-49战胜五爱中学,夺得上海赛区冠军,创造了20连冠的辉煌。

南模是一支真正的王者之师,擅长使用高低位进攻、战术素养出众,拥有令人窒息的全场紧逼,力求将细节做到极致,他们的目标是21连冠。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他们2-0淘汰了五爱。

南模多项数据排名上海赛区榜首,他们拥有赛区最强的攻击力,场均砍下80分,同时场均仅失33.4分,是赛区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在前场篮板、助攻、抢断等多方面数据均排名赛区首位。

在个人得分方面,南模没有球员进入得分榜前十,他们各个位置均衡,得分点非常多。球队如今正处在新老交替阶段,倪行健和凌子殷被称为后场双子星,锋线上有张瑞恒和孟江南,凌肇基和唐不凡撑起了球队内线。

半决赛为三场两胜制,主场作战的南模更加难以战胜,中锋凌肇基豪言在半决赛会锻炼一下队中的年轻球员。确实只要做好自己,对手很难给他们带来威胁。

【交大附中】

交大附中已连续三年杀入耐高联赛上海赛区四强,是一支极具团队意识的球队,有着不错的板凳深度,团结一致无畏强敌。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他们2-0淘汰了宝中。

交中场均可以拿到71分,仅次于南模排名赛区第二;但场均失分是59.4分,是四强球队中失分最多的。队中有两大砍分高手,队长韩宗辰场均砍下25分领跑上海赛区得分榜,他打法成熟,是球队大脑,善于掌控节奏,上赛季半决赛第二场他22投16中砍下38分13篮板4助攻的全能数据。

周臻业场均24.5分排在得分榜次席,他身体素质超群,能突能投,与韩宗辰配合默契。球队后场还有身高仅有170的励志球员朱旭,中锋位置有田秋宇。

这是一场由交中两大砍分高手与南模整体的较量,面对王者南模,交中会以挑战者的姿态对其发起冲击,看他们能否给南模带来挑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