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梅特21分冯莱17+12 尼克斯客场不敌快船遭连败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最终快船以128-107战胜尼克斯。

本场比赛中,沙梅特得到21分,加里纳利拿下20分7篮板,哈雷尔斩获18分5篮板2抢断。尼克斯方面,多特森斩获17分5篮板1抢断,冯莱砍下17分12篮板1盖帽,穆迪埃得到16分3抢断。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9分57秒时,祖巴茨手滑丢球,被凯文-诺克斯抢断。还剩8分36秒时,加里纳利妙传,沙梅特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7秒时,沙梅特在阿伦佐-特里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快船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祖巴茨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贝弗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快船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命中率64.29%。首节战罢,尼克斯以20-38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10分46秒时,阿伦佐-特里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华莱士抢断。还剩6分43秒时,凯文-诺克斯在贾麦考-格林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1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钟时,接到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的传球,沙梅特三分远投得手。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路威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尼克斯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3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6.67%。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82-46,快船领先36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47秒时,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在丹尼斯-史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28秒时,哈雷尔手滑丢球,被克奈特抢断。还剩5分37秒时,接到冯莱的传球,多特森三分远投得手。尼克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冯莱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23分。尼克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三节打完,尼克斯以78-101暂时落后。

第四节还剩10分7秒时,哈雷尔在米切尔-鲁滨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5秒时,在冯莱的助攻下,米切尔-鲁滨逊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22秒时,华莱士手滑丢球,被克奈特抢断。尼克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米切尔-鲁滨逊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21分。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路威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比赛结束,快船以128-107击败尼克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多特森、冯莱、丹尼斯-史密斯、凯文-诺克斯、兰斯

快船:沙梅特、加里纳利、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祖巴茨、贝弗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