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阿里扎合砍54分 奇才胜篮网拉塞尔28+7难救主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奇才客场对阵篮网。最终奇才以125-116战胜篮网。

本场比赛中,比尔砍下31分2抢断2盖帽,阿里扎拿下23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托马斯-布莱恩特拿下18分5篮板1盖帽。篮网方面,拉塞尔斩获28分7助攻1抢断,内皮尔得到22分1抢断,贾勒特艾伦斩获12分6篮板1抢断3盖帽。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5分16秒时,在哈里斯的助攻下,贾勒特艾伦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3分35秒时,阿里扎在鲁迪恩-库鲁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35秒时,兰德尔手滑丢球,被克拉布抢断。奇才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波蒂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帕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8.57%。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4-28,奇才领先6分。

次节回来还剩10分36秒时,帕克在埃德-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1秒时,比尔妙传,阿里扎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分23秒时,比尔出现传球失误,被贾勒特艾伦抢断。奇才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帕克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8分领先优势。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萨托兰斯基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8-60,奇才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30秒时,勒维尔手滑丢球,被阿里扎抢断。还剩9分29秒时,勒维尔在阿里扎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39秒时,在特洛伊-布朗的助攻下,托马斯-布莱恩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篮网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篮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92%。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101-79,奇才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10分14秒时,托马斯-布莱恩特在拉塞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3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53秒时,接到萨托兰斯基的传球,杰夫-格林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47秒时,萨托兰斯基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弗森抢断。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鲁迪恩-库鲁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8.57%。篮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16%,与奇才的44.4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内皮尔仅此节得到13分。比赛结束,奇才以125-116战胜篮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阿里扎、杰夫-格林、波蒂斯、萨托兰斯基

篮网:拉塞尔、贾勒特艾伦、哈里斯、格拉汉姆、勒维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