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群:库里全明星赛无冕之王 杜兰特MVP当之无愧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18-19赛季NBA全明星赛在夏洛特进行,腾讯篮球评论员苏群现场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虽然字母哥队输掉了比赛,不过库里奉献了最为精彩的几个进球,可以算作是无冕之王,对于多名球星的表现,苏群也是进行了妙语点评。

苏群首先在赛前列出了全明星正赛的几大看点:乔帮主生日夜、安东尼-戴维斯带伤上场、詹韦场上会有多少连线、全明星正赛的MVP。

苏群也预测全明星正赛和新秀赛会不一样,前三节防守不会太积极,三分会较多,扣篮也不会太过劲爆,毕竟球员避免受伤是第一位,如果想在最后时刻看到激烈的比赛,得有运气成分,就像当年艾弗森和科比这样两个求胜心很强的球员同场竞技,场上得多几个像韦少一样的球员就会激烈,而至于全明星赛MVP,以字母哥的认真劲和个人技术特点,还是有望力压东道主球星沃克和其他球员,获得正赛MVP。

果然首节字母哥大放异彩,连续扣篮命中, 加上雄鹿队友米德尔顿外线是弹无虚发,苏群直呼“看不下去”,而当韦斯布鲁克连续投篮不中后,苏群解释道“韦少就是詹姆斯派过去的卧底”,因为选人环节后韦少和本-西蒙斯是做了“交易”,互换球队。

在保罗-乔治完成360度转体单手扣篮后,苏群直呼现场看到此球是“福气”,并大赞乔治“就像一个杂技演员,身上绑着威压在空中转了一圈。”

上半场字母哥队以95-82领先,苏群点评了安东尼-戴维斯上半场表现犹豫的原因:一方面可能受到肩伤的影响,另外自然是受到了场外因素,心里有事。此外对于大个球员表现机会少以及詹姆斯队三分差略感遗憾。

随着第三节詹姆斯队将比分追平,苏群也预测两队即将进入真打时刻,三节战罢詹姆斯队132-131反超字母哥队。

随后汤普森对勇士队友库里犯规,并让后者完成3+1,苏群也调侃“这是水花兄弟大水冲了龙王庙”,眼看着詹姆斯队后来居上,将比分领先到两位数,苏群为字母哥队表示遗憾:“煮熟的鸭子,居然长了翅膀要飞了。”

眼看着比赛胜负失去悬念,不过库里完成击地空中接球背扣,苏群表示库里今天奉献了最为精彩的几个进球,虽然所在的球队输了比赛,可以算作是“无冕之王”。

最终拿下31分7篮板2助攻的凯文-杜兰特拿下全明星赛MVP,苏群也表示KD拿下这个奖项是“当之无愧”,“的确能打”,不但率领球队完成逆转,也是在最后时刻锁定胜局。

最后苏群对本届全明星进行了总结,一个就是近距离参加全明星赛,感到“非常过瘾”,第二个就是略显“不满足”,作为东道主黄蜂的老板迈克尔-乔丹,出场时间少,甚至都没有发言,太过于形式,最后一个就是如此精彩的全明星周末,感觉时间太短,比赛太少,当然归根结底这是一届非常成功的全明星赛。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