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给他一份10天合同!雷阿伦从球技到身材征服名人赛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NBA全明星周末正式开始。在第一个进行的NBA全明星名人赛中,主队以82-80击败客队,赢得胜利。虽然主队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是客队的NBA名人堂球员雷-阿伦,却让很多球迷异常激动。

球迷媒体直呼:给他一份10天合同

从媒体到普通的粉丝,几乎清一色的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希望雷-阿伦回到NBA。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难道只是因为雷-阿伦在名人赛中拿到24分9篮板5助攻的表现?

这当然有一部分原因,雷-阿伦在名人赛四分线外的出色发挥也是一部分原因,但是还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雷-阿伦保持的非常出色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

自律让雷-阿伦身材完全没有走样

不说别的,同样的前职业球员,主队的著名橄榄球运动员史蒂芬-史密斯,2002年NBA选秀榜眼杰伊-威廉姆斯,在身材保持方面就完全没法和雷-阿伦相比。

史密斯完全是一个发福的身材,杰伊-威廉姆斯稍好一些,但是也已经不是能够参加NBA的那种身材,身上的赘肉和体脂率严重超标。

但是雷-阿伦呢?依然是那个精瘦的体型,肌肉线条轮廓依然清楚,仍然看不到什么脂肪。

在前不久接受采访的时候雷-阿伦表示,哪怕时间已经到了2019年,哪怕雷-阿伦已经进入了名人堂,他依然每天都用跑步机进行锻炼,依然每天都进行深蹲来练习自己的肌肉。

魔术师约翰逊退役之后腰围疯涨,就连科比都免不了在退役之后发福的结果。

但是雷-阿伦,依靠着自律,依然是当年运动员时的那副身材。

名人堂球员复出无先例 当个第一人?

让人感到惊艳的身材,肌肉和运动能力,外加上依然保持着不错的手感,才会让众多NBA粉丝们纷纷有了让雷-阿伦回到NBA赛场的想法。

毕竟,哪怕在NBA中,退役后还如此自律的雷-阿伦,绝对是一个励志典范。

当然,这也就是想想,雷-阿伦真的要回归赛场几乎不太可能。因为在NBA历史上,还没有一位球员有过入选名人堂后还复出打球的先例。不过2018年9月时,雷-阿伦却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开玩笑说,如果收到詹姆斯的邀请,他会选择复出。

虽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但是看看雷-阿伦现在的状态,他还真有可能成为NBA历史上进入名人堂后复出的第一人。

从今天比赛的进程来看,下半场比赛中雷-阿伦的体力下降的有点厉害,不管是命中率,还是跑动能力都有所下滑。毕竟是40多岁的人,体力跟不上也在情理之中。

也许现在让雷-阿伦打一整场比赛有点勉强,但是一场10多分钟高效的进攻和防守,雷-阿伦应该还能撑得下来。

雷-阿伦:一生努力,成就今日的我

不过上面这一切都是在猜测,雷-阿伦就算真的想要回到NBA赛场,看起来也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们真正要学习的是雷-阿伦的努力和自律的精神。

用雷-阿伦在入选名人堂演讲中的一句话来结尾。

“一生努力,成就今日的我!”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