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连续11场三双成队史得分王 雷霆不敌鹈鹕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雷霆122-131不敌鹈鹕。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生涯总得分来到18247,超越加里-佩顿的18207分,成为雷霆队史得分王。韦少全场得到44分14篮板11助攻,连续11场打出三双,刷新历史纪录。这也是韦少生涯第12次得分40+三双,和詹姆斯-哈登并列现役第一和历史第二。

韦少本场再砍三双

本场之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今天是韦少的纪录之夜,他打出了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在进攻端,韦少展现出了恐怖的身体素质,利用出众的爆发力一次又一次突破上篮得分,还终于找到外线手感。

韦少今天三分投得不错,全场一共得到44分,打出得分40+三双。韦少今天在防守端也做得不错,他用近乎完美的个人表现,迎接属于自己的纪录之夜。

比赛数据:鹈鹕2人得分30+

朱丽叶斯-兰德尔得到33分11篮板6助攻,朱-霍勒迪得到32分7助攻5篮板,安东尼-戴维斯只打了上半场,得到14分4篮板2助攻,他下半场因为肩膀伤休战。雷霆这边,乔治29投11中,三分17投3中,得到28分7篮板6助攻,诺伦斯-诺埃尔得到22分13篮板2抢断。

本场比赛高光时刻:

第一节进行到2分48秒,韦少面对肯里奇-威廉姆斯的防守,突破的时候崴到右脚,他当即捂住脚踝。好在韦少的伤不严重,他第二节继续上场打球。

第二节进行到8分36秒,鹈鹕球员弗兰克-杰克逊利用奥卡福的掩护,杀到内线过后,面对诺埃尔和费尔顿的包夹,直接双手暴扣得分。

第二节进行到4分33秒,亚当斯界外救球,将球拨给快下的乔治。乔治面对达柳斯-米勒的防守,直接运球快攻杀到篮下,然后单手劈扣得分。

第二节进行到3分27秒,韦少在挤过戴维斯掩护的时候,右膝盖和戴维斯对膝,导致他右膝盖受伤。好在这只是一次硬伤,韦少暂停后继续比赛。

第四节进行到4分43秒,朱-霍勒迪强打弗格森,在他推进到篮下出手过后,韦少突然协防过来,完成了一次非常漂亮的盖帽。

比赛回顾:

在乔治投中三分后,雷霆首节13-9取得领先,但在随后的比赛中,韦少和乔治接连失误,鹈鹕借机打出一个11-0攻击波,以20-13反超比分。

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叫出暂停后,韦少完成抢断上篮得分,雷霆稳住阵脚。在乔治上篮得分后,两队首节打成31平。

在弗格森投中三分后,两队打成38平。双方一番缠斗过后,雷霆再度出现松懈的情况,鹈鹕在戴维斯投中三分后,以62-53取得9分领先优势。

关键时刻,韦少挺身而出,他先后投中2个三分,一个人打了鹈鹕一个8-0攻击波。半场比赛结束,雷霆63-66迫近比分。

因为左肩膀受伤,戴维斯下半场休战,奥卡福先发出场。鹈鹕没有戴维斯反而打得更加出色,霍勒迪扮演领袖角色,他连续得到5分后,鹈鹕79-69取得领先。

鹈鹕其后一度以91-74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韦少其后率队反击,他和乔治连续在快攻中得分,雷霆85-96迫近比分。第三节结束,鹈鹕101-89领先。

第四节比赛进行到5分55秒,在霍勒迪上篮得分后,鹈鹕117-106取得领先。韦少此刻挺身而出,他率队打出一个7-0攻击波,雷霆113-117迫近比分。

但在比赛最后时刻,雷霆无法限制兰德尔,兰德尔不停在内线完成得分,最终雷霆追分失败,鹈鹕赢得比赛。

双方先发:

雷霆: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泰伦斯-弗格森、保罗-乔治、帕特里克-帕特森、史蒂文-亚当斯

鹈鹕:朱-霍勒迪、肯里奇-威廉姆斯、达柳斯-米勒、朱丽叶斯-兰德尔、安东尼-戴维斯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