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社媒鼓励丁彦雨航 小丁:最好的还没到来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已经退役的NBA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并且对他表示鼓励和支持,丁彦雨航随后对科比的鼓励表达了感谢之意。

科比鼓励丁彦雨航

科比今天在微博上引用丁彦雨航以前说过的那句话来鼓励小丁:“那些付出,那些努力,那些艰难,那些不后悔,在踏上赛场的那一刻都变得充满了价值。”

对于科比的鼓励,丁彦雨航回复道:“Thank you! The best is yet to come.(谢谢!最好的还没到来。)”

小丁感谢科比的鼓励

丁彦雨航于2018年12月19日在达拉斯接受右膝关节镜手术。丁彦雨航当时表示:“我十分感激独行侠和传奇两支球队这赛季以来对我的支持。达拉斯这里有着很好的医疗条件,我期待完全康复,在不久的将来重返球场。”

在去年12月份接受手术的时候,医生预计丁彦雨航康复时间是2个月,现在时间已经快满2个月,丁彦雨航将会留在传奇队进行康复训练。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zc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