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三双乔治送36+8 雷霆胜开拓者平赛季抢断纪录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雷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最终他们123-114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的同时,终结开拓者的三连胜,保住了西部第三的席位。雷霆此役送出16次抢断,追平赛季纪录。

雷霆快乐三连胜

数据统计

雷霆方面,韦斯布鲁克拿到29分10个篮板14次助攻,保罗-乔治得到36分8个篮板4次助攻5次抢断,弗格森14分4次抢断,亚当斯14分8个篮板,施罗德13分,格兰特拿到11分5个篮板。

开拓者队利拉德拿到34分5个篮板8次助攻5次抢断,麦科勒姆得到31分3个篮板3次助攻,努尔基奇22分15个篮板。

本场之星:韦少再送三双

韦斯布鲁克本场比赛再送全能之战,他不仅仅能够攻城拔寨,还将球队的进攻打理的井井有条,这是韦斯布鲁克本赛季第14次拿到三双,同时也是生涯第118次送出三双。

本场高光时刻

韦少假投真传助攻乔治

在次节中段,保罗-乔治将球交给韦少后,韦斯布鲁克做出了一个投篮的假动作,引得对手上前封盖,但他却突然手腕一撇,将球重新传给了乔治,助攻后者跳投命中。

泡椒送阿米奴钉板大帽

在第二节结束前,阿米奴快攻反击,正当他要完成上篮时,保罗-乔治从天而降,送出了一记霸气的钉板大帽。

亚当斯遭篮筐“封盖”

在第三节,雷霆中锋亚当斯在扣篮时竟然直接砸在篮筐上弹飞,在这次扣篮玩砸后,亚当斯自己也瞬间懵圈。

泡椒抢断上演战斧暴扣

在末节一次防守中,保罗-乔治抢断麦科勒姆后快速反击,完成势大力沉的战斧式暴扣,这一球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让场下的韦少看得笑开颜。

比赛回顾:雷霆白刃战胜开拓者

此役上来,雷霆多点开花打出11-4开局。努尔基奇先是制造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切入禁区上篮得手,麦科勒姆也利用突破打中一球,开拓者连拿5分将分差缩小。在之后2分钟里,开拓者再度陷入得分荒,雷霆将分差拉开到8分。本节后半段,开拓者逐渐找回进攻感觉,雷曼两度空接得手,开拓者送出一波11-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21-20,双方随后你来我往,首节战罢,两队战成25平。

次节回来,保罗-乔治张手命中三分,伦纳德同样在外线命中远投还以颜色,当塞斯-库里在本节还剩9分24秒抛投命中后,开拓者32-33落后。泡椒、韦斯布鲁克以及帕特森相继命中三分,雷霆送出一波9-2的攻势打停开拓者。回来后,利拉德引领开拓者奋力追分,但雷霆同样保持着高效进攻,保罗-乔治在本节最后时刻送给阿米奴钉板大帽,半场结束时,雷霆以62-55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继续在场上拉锯,本节变成了CK-麦科勒姆单挑雷霆全队,在单节比赛里,麦科勒姆三分球6投5中轰下了21分,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开拓者一度将比分追至78-79,但雷霆此后重新将分差拉开,第三节结束时,雷霆以93-87领先。

末节上来,施罗德挺身而出拿到6分,保罗-乔治也抢断迈科勒姆完成快攻暴扣,雷霆将比分改写成101-89。努尔基奇跳投命中,利拉德也连拿5分,开拓者一波7-0瞬间将分差迫近到5分,让比赛重新变得富有悬念,在本节最后时刻,保罗-乔治再度立功,他连拿6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11分,韦少在最后时刻上演表演时刻,完成滑翔劈扣,最终,雷霆以123-114击败开拓者,取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

开拓者:阿米奴、哈克莱斯、努尔基奇、利拉德、麦科勒姆

雷霆:保罗-乔治、格兰特、亚当斯、韦斯布鲁克、弗格森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