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里斯正负值全场最高 他会的可不仅仅只有心灵鸡汤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103-95战胜了马刺,这场比赛中,托比亚斯-哈里斯全场出战32分钟,20投12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了27分9篮板9助攻。

哈里斯拿下球队最高分

尽管名气不算太大,又效力于快船这样一个不受球迷重视的球队,但这个赛季的托比亚斯-哈里斯,真的是全明星级别。赛季至今,哈里斯场均可以得到20.9分,是快船队的得分王。他场均49.4%的投篮命中率,还有44.2%的三分球命中率,都是职业生涯的最高值。

原来在魔术的时候,大家认识哈里斯,是因为他曾经在一场比赛中挑衅詹姆斯。而来到快船之后,可能是受到了主帅里弗斯的熏陶,哈里斯却又爱上了心灵鸡汤。如果你翻看过哈里斯的社交媒体,几乎每一条都是心灵鸡汤。就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哈里斯还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如果你发现了一条没有障碍的路,那条路可能不会带你走向任何地方。”

哈里斯有实力,却没有足够大的名气,可以说,他是这支快船的代表。这个赛季,在哈里斯的带领下,快船队一度登上过西部榜首的位置,而当他们再次遭遇伤病困扰。面对阵容完整,拥有无解阿德的马刺,当所有人都认为,快船凶多吉少的时候,哈里斯和他的快船给人们上了一课,这支快船在任何时候都不容低估。

加里纳利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缺阵,哈里斯进攻端肯定需要承担重任,今天的比赛,当贝弗利运球过半场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哈里斯,在球场上,哈里斯才是真正的组织者。而防守端,哈里斯同样任务繁重,过去的两次交手,阿尔德里奇让快船队的内线苦不堪言,但这个夜晚,哈里斯的任务就是盯防阿尔德里奇。

体型跟不上,高度跟不上,哈里斯防守阿德确实吃力,但哈里斯尽量限制阿尔德里奇接球,在队友的团队协作下,前三节的阿德大部分时刻都陷入沉寂。而在进攻端,哈里斯是一个很聪明的球员,尽管他的得分手段也没有那么丰富,但这个夜晚,哈里斯很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样的进攻,他经常会和贝弗利等人打挡拆,利用阿尔德里奇防守脚步相对慢的特点,去对位对方换防的怀特、福布斯等人。

全场比赛,哈里斯在出战43分钟的情况下,还能有20投12中的高效表现,也是因为这一点。毕竟实力上,快船和马刺还是有差距,这个夜晚,快船也曾经遭到对手的疯狂追击。但每一次,马刺发起反击的时候,快船将球给到哈里斯,总是能够转危为安。

从一开始就保持着领先,哈里斯和快船没有给马刺机会。这个夜晚,哈里斯的正负值是+18,是全场最高。哈里斯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和快船同样不容小觑。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