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追身血帽教训球哥 詹皇面前他打出最强一战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110-128奇才,这场比赛中,约翰-沃尔全场出战42分钟,27投16中,得到了40分6篮板14助攻。40分的得分,也是沃尔本赛季常规赛的单场得分新高。

沃尔打出赛季最强一战

毋庸置疑,约翰-沃尔一直都是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但最近两个赛季,沃尔一直都深陷内讧传闻,这也让很多球迷质疑,沃尔是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球员,他究竟适不适合作为一支球队的核心。

虽然赛季初期,奇才队陷入困境,但今天的比赛之前,奇才队的战绩,已经来到了东部的第11位,距离东部第8的魔术,相差3个胜场,只要努努力,再次杀入季后赛并非不可能。奇才最近一段时间,战绩有所回暖,这和沃尔的表现是分不开的。数据显示,10月、11月、12月,沃尔的得分、投篮命中率并没有太大的波动,沃尔真正的改变,在于助攻。

从赛季开始到现在,沃尔每个月份的助攻,都在增长,到了这个月,沃尔场均助攻数目已经上升到了11.2次。

今天和湖人的比赛,我们就看到了沃尔出色的掌控能力,仅仅是上半场的比赛,沃尔就送出了8次助攻。在他的引领下,奇才的进攻非常的行云流水。不仅仅是传球组织,今天的比赛,沃尔在个人进攻方面也展现了非常好的状态。

众所周知,沃尔可能是这个联盟冲击力最强的后卫之一,而今天利用快速反击,沃尔不断的撕扯着湖人队的防线。不仅仅是中投、突破犀利,就连三分球,沃尔今天8投4中,同样有着非常出色的个人发挥。

沃尔在个人进攻方面最出彩的时刻,应该是上半场结束前,看着时间就要走完,沃尔面对防守的泰森-钱德勒,特意调高弧度,底角中距离出手,球应声入网。而看到这球,全场也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当然,这场比赛,沃尔和球哥波尔的对决,也是比赛的看点之一。不过,不管在哪一方面,沃尔都完全碾压球哥。今天比赛的第二节,波尔快攻上篮,结果被追防的沃尔直接血帽,球哥连滚带爬摔出了场外。最终,沃尔全场出战42分钟,得到了40分14助攻,和沃尔相比,球哥还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去学习。

都知道,沃尔和詹姆斯拥有同一个经纪人,休赛期中,两人还经常会在一起进行训练,而今天在老大哥詹姆斯面前,沃尔打出赛季最强一战。若沃尔能一直这样去带动球队,奇才会有着更好的表现。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