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27分惨败爵士保罗里程悲 戈贝尔开场三分钟遭驱逐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NBA常规赛,火箭客场惨负爵士,遭遇两连败。戈贝尔仅打了不到3分钟就遭到驱逐,但火箭全队不在状态,哈登16投5中仅得15分还出现7次失误,保罗12分5助攻,生涯得分达到17000分里程碑。

爵士大胜火箭

数据统计

火箭其他球员,卡佩拉12分10篮板,塔克2投0中一分未得,戈登也只得到8分。爵士方面,因戈尔斯18分,卢比奥13分6助攻,克劳德12分,米切尔仅6分,但费沃斯替补砍下24分10篮板。

本场之星:费沃斯挺身而出砍24+10

这场比赛,爵士变阵,用克劳德顶替费沃斯首发搭档戈贝尔。但开场2分多钟,爵士就遭遇打击,戈贝尔被直接驱逐。此时,费沃斯从板凳席上挺身而出,他连续冲击火箭的篮下,不断得分。尤其是在第三节,费沃斯轰下10分,帮助爵士将优势扩大到30多分。全场比赛,费沃斯砍下24+10,率队大胜。

花絮

戈贝尔3分钟两犯情绪失控 怒砸技术台被驱逐

戈贝尔不久前因公开批评裁判被联盟罚了15000美元,而今天,他又跟裁判发生了不快。开场跳球,戈贝尔就被吹了一次犯规。首节还剩9分多钟,戈贝尔挤开哈登,被吹进攻犯规。3分钟不到,戈贝尔就吃到两次犯规只能下场,他情绪失控,冲着技术台泄愤,一巴掌拍掉了桌上的东西,还冲着裁判骂骂咧咧。裁判也是毫不客气,给了戈贝尔技术犯规,并将他驱逐主场。

哈登给米切尔上课 连中标志性三分

上半场,火箭打得缺乏活力,一度落后15分。半场还剩3分多钟,哈登对位米切尔,他连续胯下运球,然后佯装突破,突然后撤步,祭出自己标志性的远投,球应声入网。此后,哈登单打,再中三分,算是好好给爵士新星上了一课。

爵士悍将粗中有细 送不看人妙传

塞弗罗萨以防守出名,持球进攻能力有限。但在首节结束前,塞弗罗萨却导演了一个精彩的进攻。当时塞弗罗萨后场抢到球,运球推进,他转头看着左边埋伏在三分线外的米切尔,却突然把球传给右侧切入的埃克萨姆。塞弗罗萨这个不看人传球让火箭猝不及防,塞克萨姆接球轻松暴扣。

米切尔展现扣篮王风采 这个单打太秀了

火箭本场防守崩塌,米切尔也是抓住机会,在第二节上演了一个精彩的单打。当时爵士反击,米切尔运球突破,被戈登阻挡后顺势一个转身,突入禁区。在多名防守球员的围堵下,米切尔跃起穿过人群,空中控制着平衡,球打板命中。

火箭溃败怎么办?德帅与哈登保罗商议

火箭三节落后35分,可以说是遭遇大溃败。在场下,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是坐不住了,他赶紧和两大核心哈登跟保罗商议。通过回放镜头,德帅边谈论边挠头,看起来还是比较焦急的。

比赛回顾

开场,保罗命中跳投,戈贝尔回敬暴扣,但他打了不到3分钟就吃到两次犯规,之后拍飞技术台的物品和骂裁判被直接驱逐。火箭抓住机会,卡佩拉暴扣,以9-4领先。但此后,爵士打出了凶悍的防守,让火箭首节后9分钟只得到9分。因戈尔斯连续三分,米切尔突破,爵士23-9攻势,以27-18领先火箭。

次节,米切尔和因戈尔斯继续砍分,爵士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5分。危急关头,哈登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半场结束前,保罗单打,格林远投,火箭以45-53落后爵士。

易地再战,因戈尔斯再中三分,克劳德远投和打三分连得6分,爵士9-0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7分。卡佩拉空接暴扣,但爵士攻势不减,费沃斯连续篮下取分,他们又是一波攻势,将优势扩大到了37分之多。保罗突破得手,火箭三节后以56-91落后爵士。

末节,比赛已经完全失去了悬念,双方都派出替补阵容。打到最后,火箭表现也没有太大起色,他们最终俯首称臣,客场吞下惨败。

两队首发阵容: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因戈尔斯、克劳德和戈贝尔

火箭:保罗、哈登、恩尼斯、塔克和卡佩拉。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