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重回故地意义非凡 效力骑士11年倾注所有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重回故地的勒布朗-詹姆斯率领湖人109-105击败骑士,赛后詹姆斯表示“依然对自己骑士的球员生涯恋恋不忘”,重回克城“意义非凡”,而湖人主帅沃顿也很欣慰球队可以在落后11分的情况下在这场特殊的比赛中最终逆转获胜。

詹姆斯加盟湖人后首次回到克利夫兰

休赛期詹姆斯转投湖人,今天他第一次以湖人球员身份来到克利夫兰,而骑士队用温情的视频欢迎詹姆斯的归来,并打出“感谢你,勒布朗-詹姆斯”的标语。

“今天重回故地接受到这样的待遇,意义非凡,不仅仅对我,还有我家人,今晚不但有好多朋友现场来观看比赛,包括远在洛杉矶家中看直播的家人,对我来说真的是意义重大。”詹姆斯说道。

“在这里我效力了11个赛季,我是尽我全力去付出,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希望能够成为这座城市,这个社区,这个球队的代表人物,在任何地方起到一个模范带头作用。我对这座城市充满着敬意。”

本场比赛詹姆斯砍下32分14篮板7助攻,帮助湖人以四分的优势击败自己的老东家骑士。

本场比赛,骑士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砍下14分,并得到15个篮板,多次完成二次进攻得分,对此湖人主帅沃顿对于汤普森的防守表示“失望”,不过能够看到球队在末节完成逆转,让他很欣慰。

“很高兴我们最终拿下这场比赛胜利,我知道这场比赛很特殊,不过一开始感觉到球队似乎缺少足够的活力和能量,”沃顿说道,“对于球员末节不懈的努力我感到骄傲,最后一节我们还一度比分落后。还好我们最终没有放弃,并完成了逆转。”

首发出场的波尔今天出战36分钟11投7中砍下15分7篮板6助攻另有1抢断,波尔表示球队还会继续努力。

“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接下来我们有七场比赛是在主场,要好好利用主场优势,让我们这列火车继续前进。”郎佐-波尔说道,“我就是不断攻击篮下,此前我的投篮不是很好,所以就要冲击篮下多造杀伤。”

“当波尔打出这样的比赛,他完全可以掌控比赛节奏,我们完全可以听他指挥进行跑位,因为我们知道这名高智商队友一定会把球传给我们,他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好。”英格拉姆也对波尔是赞不绝口。

“他一直非常努力,今天有了一个大踏步的进步。”沃顿谈波尔,“今天打得很有侵略性,对我们来说肯定是大有帮助的。即使上篮不中,我一点都不担心,我就希望看到他冲击篮下。”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