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保罗09年就已经结怨 保罗曾险去更衣室打朗多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拉简-朗多和克里斯-保罗在今天湖人115-124输给火箭的比赛中挥拳相向,冲突得非常激烈。两个人进入NBA过后都不是善茬,又早有积怨,今天其实算仇人相见,他们早在2009年就已经结怨,当时保罗就险些去凯尔特人更衣室打朗多。

保罗朗多结怨已久

保罗2009年险去更衣室打朗多

朗多和保罗的梁子要追溯到2009年,当时一个在没解体的绿军,一个在没搬家的黄蜂。当时在凯尔特人和黄蜂打比赛的过程中,两个人就多次打嘴仗,朗多说的话让保罗非常难受。

“我已经拥有总冠军戒指了,你却一个都没有,你这么做完全就是因为嫉妒。”朗多对保罗说,这话让保罗气得不轻。那个时候,两个人都非常年轻,朗多22岁,保罗23岁,互相不服气。

保罗虽然年轻,但是2007-08赛季和2008-09赛季连续获得联盟助攻王和抢断王,成为当时公认的联盟第一控球后卫,他对于朗多的话竟然无言以对。

因为朗多确实已经获得一个总冠军戒指,而且凯尔特人当时拥有三巨头,实力也非常强,朗多每年都在进步,组织能力也非常出众,这进一步刺激了保罗。

在那场比赛过后,保罗一度试图冲到凯尔特人更衣室,想教朗多‘学会尊重人’,但被几名助教拦了下来,一场冲突才得以避免。

保罗这种到更衣室算账的习惯,一直保留到他加盟火箭。保罗2018年1月16日重回洛杉矶和快船打比赛,因为比赛中的冲突,保罗带人走秘密通道,到快船更衣室算账。

朗多保罗口水仗延续到场外

据朗多前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透露,朗多私下里对于保罗其实也颇有微词,他认为保罗之所以打得很出色,主要是因为保罗一直把球控在手上,对保罗这种打法非常不感冒。

而据美国记者透露,保罗私下里对于朗多也不感冒,他认为朗多之所以获得总冠军戒指,主要是抱三巨头大腿,如果自己和三巨头一起打球,也会取得那样的成绩。

保罗朗多大学时就曾经惹事

实际上,朗多和保罗从大学时期开始,就不是那么容易相处的人,就都有些刺头属性。保罗大学时期代表维克森林大学出战的时候,曾经在比赛中拳打北卡州立大学的球员。

朗多也曾经在大学的时候,险些和科克-辛里奇、拉夫-阿尔斯通等人打起来。进入NBA过后,也是非常难以相处的人,他凯尔特人和雷阿伦闹翻,在独行侠和卡莱尔闹翻,被处以禁赛,在公牛又和霍伊博格闹翻,再次被禁赛。

保罗NBA时期多次引发冲突

在进入NBA过后,保罗打球的时候小动作仍然非常多,个人性格也非常强势,他就在2009年和朗多冲突之前,还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对埃尔-哈灵顿下手,被NBA调查。

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爆料,保罗还在快船的时候,因为性格强势,打球的时候占用太多球权,和布莱克-格里芬、德安德烈-乔丹等人发生冲突,让快船球员彼此不喜欢。

2016年1月23日,在快船和尼克斯的比赛中,保罗在抢球时先是推了一把罗宾-洛佩兹,然后洛佩兹反击,打到保罗脸上,引发冲突。

保罗在加盟火箭过后,多次在比赛中引发冲突。2018年3月19日,保罗在比赛中和森林狼球员吉昂发生冲突,杰拉德-格林为保罗出头被驱逐出场。

2018年4月26日,保罗在和森林狼的比赛中,和前队友贾马尔-克劳福德发生冲突,两个人在比赛中打起口水仗,赛后还争执了10分钟左右。

朗多曾经垫脚让阿里扎受伤

朗多进入NBA过后,也是非常难以相处的人,他凯尔特人和雷阿伦闹翻,在独行侠和卡莱尔闹翻,被处以禁赛,在公牛又和霍伊博格闹翻,再次被禁赛。

2017年12月,朗多在鹈鹕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对阿里扎垫脚,导致阿里扎受伤,被联盟追加一级恶意犯规。

2018年5月,在鹈鹕对阵勇士的季后赛,朗多再次对史蒂芬-库里垫脚,赛后勇士向联盟提起上诉。朗多还曾经在替补席上伸脚干扰德隆-威廉姆斯投篮。

保罗和朗多强势的性格,加上多年的积怨,在今天湖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爆发,导致两个人直接在比赛中拳脚相加。

保罗朗多冲突已牵扯到家人

保罗和朗多积怨已久,两个人今天在场上冲突的时候,他们的家人在场下也发生冲突。据美国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朗多一名家人和保罗的妻子贾达也发生冲突。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