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火箭队可击败任何对手 杜兰特真是防不住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火箭队今天在西部决赛取得一场大胜,将总比分扳成1-1。德帅赛后表示,火箭队可以在任何地方击败任何对手。德帅赛后还特意谈到杜兰特的表现,他认为杜兰特真的是防不住。

德帅:火箭队可击败任何对手 杜兰特真是防不住

德安东尼本场的调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德帅在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时候首先表示:“我们能在任何地方击败任何对手,只要我们能打出自己的水准。有些人可能不喜欢我这么说,但是不好意思,我们就是这样认为的。”

对于本场比赛火箭队的表现进行陈述时,德帅说道:“我们今天打得非常好,控制了比赛,我们知道我们能做到,今天也确实做到了。我们有一个史上最强的进攻队员之一,我不会改变他的打球方式。我们之前输球是因为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节奏,我们有自己的打球方式,我们相信自己的打球方式。所以,我们不应该去恐慌,我们只要坚持打我们的方式就可以了。有些人可能不喜欢我们的比赛方式,没关系,我们做好自己就好了。作为教练组,我们需要挖掘球员潜力,尽可能与对手展开竞争。”

谈到杜兰特时,德帅指出:“我们倒是希望杜兰特有哪一场比赛发挥欠佳,但目前还没有看到。我的上帝,他的表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杜兰特非常出色,没有办法防守,我们能接受杜兰特得这么多分。上一场比赛,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空位投篮的机会,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在这方面有所改进。我们今天用最好的运动员去防守杜兰特,我们可以让杜兰特得分,但是我们要阻止他串联其他队友。”

谈到卡佩拉的表现时,德帅说道:“他是个非常好的运动员,他既能防大个,也能防小个。我们这个赛季所取得的进步和卡佩拉的成长有很大的关系,他对我们来说是个不可或缺的球员。”

对于保罗的表现,德帅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保罗是一名伟大球员的原因,他是一名非常强硬的球员,他是非常努力工作的一名球员。我认为保罗值得人们给予他的所有赞誉。”

有记者问德帅,火箭队今天是不是设计了战术专门针对库里发动一对一的进攻?对此,德帅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我们今天的确是这么做的,不过库里今天有一些防守是做得相当不错的。”

塔克今天的三分球投得非常好,对此,德帅指出:“我们相信每个运动员,对塔克也是这样,球员们处于空位的时候一定要坚决出手投篮,塔克今天表现得相当不错。”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