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搏击赛事上演统一战 郭晨冬放话:对手可以请外援

搏击赛事上演统一战 郭晨冬放话:对手可以请外援

郭晨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搏击界日前有一则重磅新闻传出,“勇士的荣耀”和“峨眉传奇”两大顶级赛事达成一致将上演一场统一战,这是中国格斗赛事里程碑式的一步。而“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迫不及待在微博上挑衅对手:我们全华班出战,你们不行的话可以请外援。

这两大赛事旗下都拥有不少名将,“勇士的荣耀”拥有邱建良、魏锐、邓泽奇、铁英华等好手,而“峨眉传奇”也拥有张成龙、韩飞龙、耀威猜、赵小宇等名将,总的来看,“勇士的荣耀”在小级别上占据优势,国内拳王的数量也多于“峨眉传奇”。

搏击赛事上演统一战 郭晨冬放话:对手可以请外援

统一战协议达成之后,“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迫不及待的挑衅对手:“我们的全华班阵容,就这几个级别。您能配中国选手尽量配,配不上请外援也可以。如果您要给我们来全级别对阵,我们也能接招,您随便挑……”

邱建良不久之前刚刚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机会,郭晨冬自然不忘夸奖一下自己的这位当家明星:“很多人都想和世界第一打,打赢了进入世界排名,打输了也不丢人。如果被世界第一点数击败,还可以说自己和世界第一不相上下,绝对是稳赚不赔的买卖。”而对于“峨眉传奇”在大级别中的优势,郭晨冬也是话中带刺:“别说中国,放眼全亚洲,中大级别也缺少世界级的运动员。除了人种差异,大级别的陪练都难找……”。(阿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