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励志!她患脑瘫无法站立 如今双脚跪地练拳击

凯特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凯特是一位患有大脑性瘫痪的残疾人,但是她并没有放弃自己,反而开始学习拳击,未来她还想把拳击申请成残奥会项目,她鼓励更多女性变得强壮和勇敢。

凯特患有大脑性瘫痪,在她看来变得强壮和无畏,对当今社会女性相当重要。因为疾病,凯特喜欢拳击,但是走路都很困难。所以,她用膝盖来跪着移动练习拳击。

“我喜爱这种方式给我的感觉,我热爱身体正在发生改变的方式,我正在成为自己一直想成为的人。”凯特高兴的表示。

大脑性瘫痪是有限制性的,但这只会让凯特更加有决心,“执行一个动作实际要花费我的更多的努力。”

“凯特想让残疾人拳击变成一个残奥会项目并且参与比赛,她不会让任何事情影响她,百分之百的投入其中。”凯特的教练马特表示。马特之前从来没有训练过大脑性瘫痪的人。他找来了专业的握力器,给凯特在力量训练中使用,马特看到了弟子如此大的决心要想把拳击练好。

“我们遇到挑战时会慢慢去解决。”马特说。他们已经共同合作来增强凯特的力量和信心,“我们正在做一些对凯特身体有刺激作用的限时对打训练,进行的效果很好,凯特十分投入。”

“这是我做过最容易的事情,我已经完全爱上拳击了。把目标定高一点,然后把自己逼到极限,”现在凯特要激励其他女孩,无论是否残疾都要去练习拳击。

在教练马特看来,凯特会取得成功,自己也会一直陪伴她练习。

(冬小麦)

(视频仅供延伸阅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