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的荣耀大战峨眉传奇? 国产搏击赛事齐憋大招

腾讯体育4月27日(文/徐思佳)4月26日,“新时代-新格斗”第二届格斗盛典在成都都江堰落下帷幕。中外各项搏击赛事的代表、运动员和投资人参与了盛典的论坛环节。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直接在论坛上放出猛料,称愿意派出各级别的“一哥”“一姐”与另一著名赛事峨眉传奇的拳手进行一场超级赛。

在格斗盛典的论坛环节中,国产搏击赛事的多为代表围绕“中国格斗赛事之间如何整合资源形成合作模式”展开了讨论,分别就“国内格斗赛事存在哪些问题?赛事合作存在哪些困难?形成合作需要哪些条件?”三个小议题各抒己见。

精彩的讨论正酣,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直截了当地在现场“约战”峨眉传奇,提到当家一哥邱建良可以和峨眉传奇当家选手张成龙进行一场对决。郭晨冬提议:“我们每家赛事派出10个一哥一姐级当家选手,进行10V10强强对战,运动员收益各自负责,达到最大化的宣传效果!”

这一消息迅速震惊了搏击圈,有不少拳迷甚至开始猜测起双方出战的阵容。除了论坛上提出的邱建良、张成龙之外,魏锐、孟庆浩;铁英华、艾尼瓦尔;韩文豹、耀威猜等对决都备受关注。

近年来,国产搏击赛事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此前,“各自为战”的他们为中国搏击培养出了大批的优秀人才。而在Glory、UFC、ONE FC等国际赛事品牌大举进军中国市场的当下,国产赛事品牌如何创新赛制成了关键性的议题。此次,两大国产赛事品牌愿意放下想赢怕输的包袱,抛弃各自为政的思想,展开直接对抗,不失为一个重大的创新。

论坛讨论环节结束之后,“峨眉传奇”和“勇士的荣耀”的赛事代表也表示,双方已经约定好时间,尽快对这一重大决定做出进一步的商议。峨眉传奇旗下拥有韩飞龙、张成龙、耀威猜、赵小宇、艾尼瓦尔等超级明星,而勇士的荣耀拥有邱建良、魏锐、邓泽奇、铁英华等绝顶高手,这次对决也将成为国内格斗界的一大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