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恩比德:为队友表现开心 用中文向球迷问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76人主场108-92击败尼克斯,取得四连胜。赛后,全场拿下17分6个篮板的恩比德接受了腾讯体育前方特派员沈洋的专访。在采访中,他称赞了队友麦康奈尔的三双(10分10篮板11助攻),谈到了76人本场比赛的表现,最后用中文向球迷们问好。

专访恩比德:为队友表现开心 用中文向球迷问好

大帝赛后接受腾讯独家专访

腾讯体育:看到你的队友(麦康奈尔)打出这样的表现,你是不是非常兴奋?

恩比德:我觉得这家伙打得实在太棒了,这应该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次三双,这件事并不容易,特别是对于他这样的小个子球员而言。我为他感到开心。

腾讯体育:在这场比赛的第三节,你们改变了比赛的走势,你们是如何做到的?

恩比德:我们的防守强度上升了,防住了对手不少次进攻,在防守端,我们的表现很不错。至于进攻端,我们就是让球移动起来,把球投进去。

腾讯体育:在这场比赛之后,你们还将有一场比赛,那也是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我知道你们都很疲惫了,应该如何继续保持高度的专注力呢?

恩比德:我们的目标是进军季后赛,希望我们能认真地完成这场比赛,我们要努力让自己处于季后赛中的更好位置。

腾讯体育:今天76人举办了庆祝春节的活动,你能为中国球迷送上一些新年祝福吗?

恩比德:大家好,我是DA DI(大帝) !祝大家新年快乐!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恩比德:为队友表现开心 用中文向球迷问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