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打一架!奇才黄蜂大混战 NBA究竟是怎么了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NBA究竟是怎么了?日日冲突,天天打架。继工会主席保罗堵门,阿弗拉罗重拳挥击别利察后,奇才与黄蜂也打出了火气。弗雷泽与杰森-史密斯爆发冲突,结果双方一拥而上,场面极度混乱。

又打一架!奇才黄蜂大混战 NBA究竟是怎么了

双方发生冲突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比赛还剩4分钟时,史密斯对迈卡威粗暴犯规,迈卡威起身后非常愤怒,朝着杰森-史密斯便冲了过去。奇才本就输的冒火,一看黄蜂还不依不饶,顿时一拥而上,尤其是替补控卫弗雷泽,表现的格外“勇猛”,仿佛他才是当事人一样。

又打一架!奇才黄蜂大混战 NBA究竟是怎么了

两队球员展开混战,挤成一团,裁判费了好大劲,才将双方分隔开来。最终回看录像,裁判做出判决,迈卡威与弗雷泽各自领到技术犯规。有意思的是,执行罚球的居然是霍华德。

这是NBA近11天内,所爆发的第7次冲突,除了球员自身火气太大外,裁判对于比赛的掌控能力,也实在让人无力吐槽。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