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看点:科娃恶战穆古 莎娃遭遇劲敌考验

7日看点:科娃恶战穆古 莎娃遭遇劲敌考验

莎拉波娃遭遇劲敌考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7赛季美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7日的争夺,男女单第四轮的比赛将全面开战,男单方面,本土名将奎雷伊和最近上升势头惊人的加拿大小将沙波瓦洛夫将出战,而女单赛场上则有多场引人注目的对决,穆古拉扎将迎战科维托娃,而已经重返夺冠热门行列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将迎战实力不俗的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中国金花今日无人出战单打,彭帅、张帅、徐一璠和杨钊煊等人将在女双第三轮比赛中登场。腾讯体育将现场直播中央球场的所有比赛——

阿瑟阿什球场:第一场:布斯塔VS沙波瓦洛夫(北京时间23点开始)【直播间

美网的男单下半区星光已经格外黯淡,世界排名第19位的布斯塔目前已经是下半区排位最高的选手,他之前在美网的最好成绩仅仅是第三轮。沙波瓦洛夫最近一个多月的上升势头让人感到震惊,在罗杰斯杯赛中击败纳达尔等人杀进四强,本届美网他从资格赛打起,迄今为止已经连胜6场,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16强。这两位选手目前的实力大致相当,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第二场:莎拉波娃VS塞瓦斯托娃(不早于北京时间1点)【直播间

莎拉波娃在因伤退出今年的温网之后,仅仅参加了斯坦福赛的争夺,当时她在比赛中受伤退赛,随后又连续退出了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超五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46位。本次美网莎拉波娃是持外卡出战,前三轮比赛分别击败了2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匈牙利选手巴博斯和美国本土选手肯宁,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后者在去年美网就曾杀进八强,具备不俗的硬地竞争力。莎拉波娃这场比赛将遭遇到本届美网开赛以来的最强考验,如果输球并不能算是太大的冷门。

第三场:大威VS纳瓦罗(约北京时间03点)【直播间

已经37岁的大威本赛季的状态依然保持得不错,在年初的澳网和6月的温网赛中都杀进了决赛,但是分别不敌小威和穆古拉扎无缘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9位,本次美网大威以9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斯洛伐克小将库兹莫娃、法国小将多丁和希腊选手萨克里,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的西班牙选手纳瓦罗,后者的红土实力强于硬地,但是在美网也曾有过杀进八强的纪录,大威这场比赛同样将会遭遇到恶战。

第四场:穆古拉扎VS科维托娃(北京时间07点开始)【直播间

穆古拉扎在今年温网赛中击败大威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位,本次美网她是女单夺冠的最大热门,有机会在美网后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不过美网并非是这位西班牙姑娘的福地,之前她在这里的最好成绩仅仅是第二轮,本次美网她在前三轮比赛中分别击败了本土选手勒普琴科,中国金花段莹莹和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杀进16强已经创造了她在美网的最佳成绩纪录。

科维托娃在今年经历了手掌的手术之后顺利复出,在法网和温网的比赛中均止步第二轮,在美网系列赛中的成绩也较为一般,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3位,本次美网她以1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以及两位法国选手科内特和加西亚。

这是女单第四轮最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两位选手都是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实力非常接近,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第五场:奎雷伊VS米沙-兹维列夫(约北京时间09点)【直播间

奎雷伊是一位典型的大炮型选手,在今年温网赛中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此番主场作战他有望再次取得不俗的成绩。前三轮比赛他分别击败了法国选手西蒙、以色列选手D-塞拉和摩尔多瓦资格赛选手阿尔伯特。米沙-兹维列夫在今年澳网赛中曾击败穆雷杀进八强,本次美网他在上轮比赛中击败了本土名将伊斯内尔,状态非常出色,这场比赛两人的争夺势必十分激烈。

阿姆斯特朗球场:第三场:斯蒂文斯VS格尔格斯(约北京时间02点)【直播间

斯蒂文斯是前澳网四强选手,过去两年她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导致排名大幅下滑,不过本赛季她逐渐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在下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中有不俗的表现,本次美网她已经连续淘汰了意大利老将文奇、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和澳洲小将巴蒂,状态显得非常出色,今日面对近期状态回升明显的德国美女格尔格斯,斯蒂文斯想要继续晋级必须有非常出色的发挥。

第四场:洛伦兹VS安德森(约北京时间04点)【直播间

大看台球场:第二场:普伊VS斯奇瓦兹曼(约北京时间01点)【直播间

第三场:彭帅/米尔扎VS科斯蒂亚/提莫(女双第三轮。约北京时间03点)【直播间

7号球场:第三场:张帅/詹皓晴VS加夫里洛娃/卡萨特金娜(女双第三轮。约北京时间03点)【直播间

11号球场:第一场:徐一璠/达波万斯基VS杨钊煊/青山修子(女双第三轮。北京时间23点开始)【直播间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