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深足外援基伦涉嫌性侵 曾经两度随球队降级

体坛+实习记者贾东岳报道

6月22日,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去年被告上法庭的前中超外援、新西兰球星克里斯·基伦近日在法庭上承认了自己对一名正在熟睡的女孩实施性侵的罪行。2010年至2013年间,基伦曾先后效力过当时的还身处中超的深圳红钻和已经解散了的中甲球队重庆FC。

前深足外援基伦涉嫌性侵 曾经两度随球队降级

(资料图)

《镜报》在报道中称,基伦曾在醉酒的状态下,走入曼彻斯特市伯里镇一间房子的卧室内,对当时躺在屋里的女孩实施了性侵。尽管基伦一开始在听证会上极力否认,但周三在曼彻斯特明舒尔街刑事法庭接受陪审团审判之前,他坦承了自己的这一罪行。站在被告席上的他,承认自己在去年9月17日有过一次性侵行为。

法官丽莎表示基伦的认罪让审判有了重要的证据,并且这已被检方接受。另外,辩方没有在法庭上出示更多证据,也不会有更多有关性侵的细节被公开。法官女士还表示,基伦在麦克莱斯菲尔德的阿德灵顿内的伦敦路还有与本案无关的犯罪记录。

虽然报道中并未披露庭审的更多细节,但参与庭审的法官莫里斯-格林表示,性侵是一个非常严重的罪名,届时所有的量刑也将会在法庭上予以公布。

现年35岁的新西兰人基伦,出自曼城青训营,职业生涯曾效力过曼城、凯尔特人、米德尔斯堡等多支欧洲球队。2010年夏天,跟随新西兰国家队参加完南非世界杯后,基伦加盟了当时身处中超保级泥潭的深圳红钻,并在当赛季后半程为深足出场13次打进8球,仅用半个赛季就成为了队内射手王,帮助球队以第12名的成绩成功保级。2011赛季,基伦在21场比赛中为深足攻入9球,但是赛季结束深足还是遗憾降级,当时更是有媒体爆出基伦曾炮轰深足前主帅特鲁西埃,他直言特帅加盟球队之后的排兵布阵让自己和队友无所适从,致使球队最终惨遭降级。

2012年离开深足的基伦加盟了当时的中甲升班马重庆FC,在两个赛季内共为球队出场46次打进23球,表现不俗的他也因此深受重庆球迷喜爱。可惜的是,2013年赛季失去了资金来源的重庆FC不幸从中甲降级,随之解散。基伦也就此结束了他在中国联赛效力的生涯,而他在中国效力的两支球队全部从联赛降级也是令人唏嘘不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