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定律?三换帅队全胜 建业爆发人和深足双赢

神定律?三换帅队全胜 建业爆发人和深足双赢

建业赢球

(体坛+ 零秒绝杀)

换帅如换刀!

本赛季中国联赛的换帅潮来得格外猛烈,这个间歇期共有5支中超中甲球队完成了换帅,除了北京国安新帅施密特将在七月初到任后,其余4名新帅都将在本轮经历首考,而在今晚经历的3场比赛中,深圳佳兆业和北京人和纷纷取胜,同时河南建业也在亚森的率领下完成了爆发,守得本赛季航海体育场首胜。新帅首考全线飘红?这还有等等明天卡佩罗的表现......

“我刚刚接手球队三天,带了两次训练课,我也不能像魔术师一样一下子解决全部的问题。”赛前发布会上亚森显得比较低调,他深知改造年轻的河南建业任重道远,战绩也很难一步登天。同时亚森也表示,与延边富德一役会让大家看到建业明显的变化。果然,这场比赛建业几乎掌控了全场,全场比赛球队16次射门比对手多10次,其中7次射正门框范围内,不过控球率却只有40.1%,亚森继续坚持防守反击,建业进攻效率也有所提升,要知道这是在主力射手巴索戈缺阵的情况下打出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建业主场成绩为5平2负,此役也是本赛季球队的主场首胜。这场胜利也让河南建业暂时脱离了降级区。

同样获得久违胜利的还有深圳佳兆业,王宝山取代埃里克森坐上深足帅位,面对青年禁卫军杭州绿城,深足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进4球,阿布和普雷西亚多状态回暖导演逆转,此前他们陷入了不胜怪圈,不胜场次已经达到连续八场比赛,这是深足久违了的胜利。时隔两个月后,深足再度取得一场大胜,对于志在冲超的深足来说,这样一场胜利无疑是最佳的强心剂,毕竟他们距离冲超区的差距并不大,而此前的天津权健就曾上演了逆袭冲超的样本。

接手深足后,王宝山曾表示自己已经“研究”了深圳队,而通过训练王宝山一直在强调防守是球队亟需改善的问题。毕竟深足13轮丢了16球,是中甲前六名中失球最多的队伍。受到暴雨影响,本场比赛深圳场地非常湿滑,并被绿城率先完成破门,不过纵观正常比赛表现,深足的整体防守强度还是有所提升。

同样重新回到胜利轨道的还有王宝山的老东家北京人和,如此看来这是一笔三方共赢的交换。在西班牙新帅路易斯加西亚的率领下,北京人和主场3比0战胜内蒙古中优,要知道此前人和也经历了5轮不胜,过去5场比赛球队仅仅收获了两个进球,而此役在新帅的带领下人和斩获3球,一场球的进攻火力就超过了过去5场的总和,改变立竿见影。

三名新帅纷纷通过首考,换帅球队的精神面貌和整体表现也有所提升,“换帅如换刀”不无道理。如此一来压力已经到了卡佩罗身上,亚泰方面表示不在乎苏宁主帅换成谁,毕竟上场的还是球员,不知道恰逢71岁生日之际,卡佩罗能否给对手最用力的回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