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王宝山盼率深足止颓 北控冲3连胜

中甲前瞻:王宝山盼率深足止颓 北控冲3连胜

王宝山盼率深足止颓

腾讯体育6月16日 本周末,2017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4轮的角逐。刚刚取代埃里克森出任深足主帅的王宝山能否率队止住颓势?路易斯能够在自己执掌人和的首场赛事中拿到开门红?高洪波能否率北控夺取赛季首个3连胜?以及大连一方能否延续强势?这些都堪称是本轮焦点所在。

浙江毅腾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6月17日19时

预测结果:毅腾取胜

历史交锋:上个赛季,两队有过2场较量,毅腾在主场战平对手但在客场以0-2告负。

近期战绩:毅腾上轮憾平容大,已是4轮不胜,目前以19分排在中游。而梅州客家上轮惨遭北控绝杀,已是5轮不胜,目前以12分身陷保级圈。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近期状态都不算理想。不过就综合实力来看,此番主场作战的浙江毅腾显然较之于对手要更强一些。必须指出的是,毅腾是赛季迄今为止主场战绩最优秀的球队之一,而梅州客家又恰恰是“客场虫”,至今仍无缘赛季客场首胜。所以对于毅腾来说,只要他们稳扎稳打,发挥出应有水准,此番取胜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北京人和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6月17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上个赛季,双方有过2场较量,人和实现了对中优的赛季双杀。

近期战绩:人和上轮不敌新疆,从而遭遇赛季首败,目前少赛一轮的人和以21分仍排在第三。中优上一轮战平深足止住连败颓势,目前以12分深陷保级区。

比赛焦点:人和近来状态糟糕,不仅刚刚遭遇联赛首败更是已5轮不胜,所以人和炒掉了王宝山,请来了路易斯。从过往几场比赛情况看,人和进攻效率大幅度下滑是导致他们战绩下滑的主因,而路易斯的到来能否给球队的进攻带来本质性改变是一大看点。当然这也决定着人和是否能在本轮止住颓势。反观中优,球队近来状态同样欠佳,后防漏洞较多。故而在综合实力占据明显优势的人和此番取胜该是情理之中。当然,饶伟辉的停赛可能会给人和后防带来一定影响。

深圳佳兆业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6月17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深足取胜

历史交锋:2011赛季,两队在中超有过2场交锋,杭州绿城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

近期战绩:深足上轮险平中优,已是8轮不胜,目前以20分排在第四。绿城上一轮战平永昌,已是5轮不胜,目前以16分排在第十一。

比赛焦点:埃里克森下课,王宝山火速接管深足。而该场比赛,将是王宝山出任深足主帅的首场赛事。就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来看,深足显然占据绝对优势,他们此前之所以战况欠佳,非实力不济恐是队内关系出现了问题。反观绿城在换帅之后,战绩没有什么起色,球队的三中卫体系也表现的差强人意。故而本场对决,绿城客战刚刚帅换的深足恐怕将会凶多吉少。

大连一方VS丽江飞虎

比赛时间:6月18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一方取胜

历史交锋:该场比赛将是两队史上首场正式交锋。

近期战绩:一方上一轮力克超越拿下德比战,少赛一轮的一方目前以27分稳居第一。而历经换帅的丽江飞虎近来状态出色,近5轮拿下了3胜2平,目前以13分排在中下游。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虽然丽江飞虎近期状态不错,但他们在综合实力方面显然远不及大连一方。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一方赛季至今为止在主场保持不败且创造了83%的胜率。反观升班马丽江飞虎客场战绩十分糟糕,不仅无缘客场首胜且客战输球率高达57%。此消彼长之间,大连一方在本轮延续取胜势头,悬念不大。

新疆体彩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6月18日19时

预测结果:新疆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8场较量,北京北控取得了5胜2平1负,占据明显上风。

近期战绩:北控上一轮力克梅州客家取得2连胜,目前积13分。新疆体彩则在上一轮绝杀人和,目前以19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近期状态都相当不错,这也让该场比赛充满了悬念。首先从北控角度来看,高洪波给球队带来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在进攻端,北控的两翼攻势变得非常之犀利。不过新疆体彩的竞技状态也相当不错,伊科拉、巴巴卡、阿布都海米提均在近期彰显出了不错的状态。同时必须指出的一点是,新疆体彩是一支非常擅长于打主场的球队,取胜率高达71%。

武汉卓尔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6月1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历史交锋:上个赛季,两队有过2场交锋,卓尔拿到了1胜1平。

近期战绩:卓尔上一轮输给了申鑫,连胜势头被终结,目前以20分排在第五。超越上一轮输掉德比从而遭遇2连败,目前以17分排在第十。

比赛焦点:单就综合实力来看,拥有埃弗拉、莫雷罗、约翰逊等人的卓尔显然占优,不过卓尔防线存有隐患,要知道在上一轮赛事中,卓尔后卫在本方门前频频漏人导致球队大门连续丢球。当然了,超越后防质量也难言理想,是联赛丢球最多的球队之一。所以在该场比赛当中,谁能够在比赛中更好得做到立足于防守,扎紧篱笆,谁得取胜概率就将更大一些。

青岛黄海VS保定容大

比赛时间:6月18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本场对决是两支球队史上首次正面交锋。

近期战绩:容大上一轮逼平毅腾,已是7轮不胜,目前以9分列榜尾。黄海此前爆冷输给了丽江飞虎,他们目前以19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黄海是一支主场战斗力非常强的球队,他们不仅在主场保持不败,更在主场拿到了83%的胜率。反观实力平平的保定容大,是一支防反型球队,但他们此前在面对人和、申鑫、北控等传控型球队时,每每完败。而青岛黄海,又恰恰是一支传控型的球队。所以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黄海,此番取胜难度不算太大。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6月18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在2015赛季中超,两队有过2场对决,永昌拿到了1胜1平。

近期战绩:申鑫近4轮拿到了2胜2平,目前以23分跃升至积分榜次席。永昌近6轮拿到了2胜4平,目前以19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永昌实力毋庸置疑,但无奈于球队状态却起伏太大,尤其是锋线三叉戟,鲜有联袂发威的时候。而永昌此番对阵申鑫,显然没有必胜对手的那种硬实力。申鑫是传控球打法的代表者之一,攻防非常均衡。而在进攻端,申鑫还是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之一。不过在本轮赛事中,申鑫后防核心劳尔停赛缺席,为球队后防埋下了隐患。(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