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任3天迎劲敌!深足1短板难补 宝山压力山大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8轮不胜后,深圳佳兆业俱乐部终于决定作出改变,瑞典老帅斯文·埃里克森被解雇,刚刚从北京人和下课的王宝山接过了教鞭。换帅之后仅仅3天就要迎战杭州绿城,深足可以赢球了吗?

上任3天迎劲敌!深足1短板难补 宝山压力山大

对王宝山来说,带深足的冲超压力可能比带人和更大。

一场在呼和浩特的3∶3,成为了压倒埃里克森及其教练组的最后一根稻草。回到深圳后仅仅3天,深足便宣布和埃里克森“分手”,取而代之的是老熟人王宝山。事实上,王宝山也是刚刚被解雇。准确地说,王宝山只休息了5天——6月8日从人和离任,6月14日便接手深足——就重新找到了工作,这节奏快得仿佛是专门为深足准备的。来到深足之后,王宝山说:“我们是周一(6月12日)才开始接触的,大家都谈得非常好。

王宝山曾两次执教深足,但那两次都是以保级为目标。王宝山称与前两次担任深足主帅不同的是,这一次的压力更大,“之前是一穷二白,保级的战略也不一样,有些比赛可以分轻重,如今是政府重视、投资方舍得投入,提出冲超的目标后,每一场比赛都得全力拿下。”

深足换帅的目标是赢球,王宝山的态度也是赢球,但换帅了就能赢球了吗?今晚迎战“客场虫”绿城, 深足并没有取胜的绝对把握。王宝山表示,球队这一场比赛需要先从防守做起。问题是,深足的阵容有着很明显的短板——中场缺乏硬度和调度,王宝山想在短时间内弥补这个缺陷并不容易,而对阵容严重失衡的深足来说,想重回胜利轨道,夏窗的首要工作就是找个B2B的铁腰,换个外援可能比换个教练的效果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