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黄牌规则困扰博帅 上港苏宁淘汰赛碰面?

腾讯体育4月26日上海(文/李旭)亚冠小组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上港4比2战胜首尔FC提前一轮小组出线。不过,主教练博阿斯坦言会全力以赴争夺小组第一。否则,两支中国球队上港和江苏苏宁就要在淘汰赛首轮狭路相逢。

亚足联黄牌规则困扰博帅 上港苏宁淘汰赛碰面?

上港4-2首尔

江苏苏宁前四轮全胜,已经牢牢锁定了小组第一,他们淘汰赛首轮对手将是上港所在的F组的第二。第五轮战罢,浦和和上港同积12分,但因为浦和在双方的两回合交锋中占据了客场进球的优势,因此J联赛球队排名第一。

“我们会全力争取小组第一出线。”不管是主教练博阿斯,还是胡尔克,在接受采访时均不约而同的表示。

既然争取小组第一,小组赛最后一轮做客澳大利亚西悉尼势必要全力以赴。“奥斯卡和胡尔克均有一张黄牌在身,如果在同西悉尼比赛中吃到黄牌,累积两张黄牌后将自动在淘汰赛停赛一场,所以还会冒险使用两人么?”有记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提问博阿斯。

“根据我得到的信息,小组赛阶段得到的黄牌在进入淘汰赛阶段后自动清零……”博阿斯对于亚足联的最新规定并不知悉,“昨天我还向工作人员反复询问过这件事情。如果是累计两张黄牌将带入淘汰赛的话,显然会影响到我下一场的排兵布阵。”不过,博阿斯也表示,无论如何争取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是首要考虑的。

根据目前的情况看,上港争夺小组第一的形势并不乐观。只要浦和能够客场战胜已经出线无望的首尔,就将锁定头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