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爆发再现MVP风采 超华丽步法戏耍四号秀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MVP!MVP!MVP!”当库里走上罚球线时,场馆里响起了一些球迷的呼喊。看台上不少球迷都穿着库里的勇士球衣,还有球迷高举着标语牌:“我们爱库里!”

库里爆发再现MVP风采 超华丽步法戏耍四号秀

库里今日的表现十分出彩

这儿并不是勇士的主场甲骨文球馆,而是太阳的主场托金斯迪克度假酒店球馆。可是这并不阻碍勇士的支持者们大量涌入,来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库里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这些球迷来看今天的比赛绝对是值回票价!

42分5篮板11助攻2抢断2盖帽,库里出场35分钟,交出了一份如此完美的数据。除此之外,库里还在这场比赛中突破了13000分大关,并命中了个人的第1900个三分球。两个生涯里程碑,13连胜,再加上锁定西部第一的一场胜利,这样一场比赛,确实值得勇士球迷铭记。

开场仅46秒,库里就在右侧底角张手命中一记三分!库里这么快进入投篮状态,显然让太阳球员们有些紧张。从尤利斯到布克,再从布克到克里斯,甚至连换上场的内线本德尔都在比赛中防守过库里,可是没有一个人能够阻止库里像火一般炙热的手感。正面三分!强行突破!库里简直是弹无虚发!前五次三分投篮,库里竟然无一失手,对库里而言,太阳的主场球筐,就像大海般宽广。

开场仅仅6分钟,库里一人轰进了16分!最精彩的一球,出现在距离第一节结束前4分1秒,一连串让人眼花缭乱的运球动作过后,今年的四号秀本德尔被库里耍得团团转。库里冷不丁一记干拔,稳稳地中投命中,这一球也引起全场球迷的一片唏嘘和赞叹。负责解说本场比赛的嘉宾是太阳名宿汤姆-钱伯斯,看到库里的这一系列动作,钱伯斯感慨道:“这就是MVP!他真是一个有魔力的球员!”首节结束,库里一人砍下23分!

第二节,太阳追分势头凶猛,勇士一度陷入被动。库里换上场后,很快又确立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库里已经攻下28分。28分也刷新了他本赛季个人半场得分的纪录。

每一次面对太阳,库里似乎总能有出色的表现。算上这场比赛,库里已经连续12次在对太阳的比赛中轰下25+的分数了。只不过,这一次,他只用了半场比赛,就达到了这一标准。

三节比赛打完,库里的本场得分已经来到35分,勇士也将分差拉开到13分。正当所有人认为库里又一次可以三节打卡下班时,太阳却没有很快放弃比赛,他们在末节打出一波攻势,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关键时刻,还是库里挺身而出,一记漂亮的三分,一记稳稳的中投,再加上最后两记罚篮,库里末节的这7分,彻底锁定了胜局。

这是库里本赛季第五次得分40+的比赛,也是库里职业生涯第二次打出得分助攻40+10的数据,上一次他有类似的表现还是在2015年对开拓者的一场比赛中。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爆发再现MVP风采 超华丽步法戏耍四号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