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凯恩近9场3次带帽 2017联赛进球超梅西C罗

神!凯恩近9场3次带帽 2017联赛进球超梅西C罗

面对斯托克城凯恩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2月26日 英超联赛第26轮,热刺主场对阵斯托克城,近来状态火爆的哈里-凯恩在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就上演了帽子戏法。

本赛季,凯恩开局阶段状态低迷,一度连续遭遇进球荒,不过随着赛季的进行,他的状态越来越好。进入到2017年后,凯恩更是火力全开,此前已经在对阵西布朗维奇时上演过个人本赛季第一帽子戏法。

对阵实力不俗的斯托克城,凯恩在第14分钟就为热刺打破了僵局,他在禁区内得球后打远角得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俱乐部生涯的第100粒进球。第32分钟,凯恩在大禁区线附近扫射梅开二度。第37分钟,凯恩任意球怒射打在人墙上后折射入网,上演了帽子戏法。

目前为止,凯恩已经在2017年打进了8粒英超联赛进球,这超越所有的英超球员。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也超越梅西C罗,目前只有尤文图斯中锋伊瓜因(9粒)在本年度的联赛进球数多于凯恩。

而在最近9场各项正式比赛,凯恩已经完成了3次帽子戏法,包括两次英超以及对阵富勒姆的足总杯。此外,如果只看国内赛场,凯恩更是在对阵富勒姆和斯托克城的比赛中上演了背靠背帽子戏法!

截至目前,凯恩俱乐部生涯总进球数是102粒,其中有86粒贡献给了热刺。在为热刺效力期间,凯恩一共完成过6次帽子戏法。斯托克城显然是凯恩比较热爱的对手,他最近三次联赛面对斯托克城一共已经取得了6粒进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