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VS斯托克城前瞻:誓胜保三甲 凯恩定成败

热刺VS斯托克城前瞻:誓胜保三甲 凯恩定成败

凯恩热刺全力争胜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1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13时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伦敦白鹿巷球场迎战斯托克城。本赛季至今联赛主场不败的热刺期待获胜保住三甲排名,凯恩的状态也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热刺誓胜保三甲排名: 热刺在周中参加了欧联杯1/16决赛的角逐,结果主场2比2战平根特,总分2比3遭淘汰出局。而在上轮联赛中,热刺客场0比2负于利物浦,这也是他们最近10轮联赛的首场败局。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暂居第三位,距离第二的曼城相差两分,距离榜首的切尔西差10分,但身后第四的阿森纳则与自己同积50分,即便和第六的曼联也只有两分的差距。为了能够保住第三的排名,热刺本场势必全力以赴争取击败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以逸待劳: 和连续一周双赛的热刺相比,斯托克城则要清闲不少,他们上一场比赛还是2月11日的英超联赛,结果1比0小胜水晶宫,这也是斯托克城最近4轮联赛的首胜。在积分榜上,斯托克城暂居第9位,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虽然长时间的休息让球队的体能储备充足,但毕竟已经有将近半个月的时间没有比赛,球员如何保持状态成为疑问。最近5轮英超客场,斯托克城输掉4战。如此糟糕的客场成绩,本场他们在白鹿巷的旅程注定充满艰险。

凯恩表现值得期待: 凯恩和阿里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而在英超和斯托克城的最近两场交锋中,两人均打入3球。在英超射手榜上,凯恩目前以14个进球和迪福并列排名第五位,身前4人则是17球的桑切斯,16球的卢卡库,15球的迭戈-科斯塔和伊布。此番面对斯托克城,凯恩也期待再开杀戒提升自己的射手榜排名。值得注意的是,热刺是本赛季英超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仅仅丢了5球也是主场失球最少的球队,这将给球员带来足够的信心。

交锋往绩热刺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89次交锋记录,热刺45胜21平23负占据上风,进144球失96球。其中主场对阵斯托克城,热刺取得29胜11平3负的佳绩,进90球失38球。最近两次交手,热刺均以4比0大比分击败斯托克城。

赛前声音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连续的一周双赛对于球员来说是个考验,但我们已经做好应对。斯托克城获得了足够的休息时间,他们的备战一定非常充分。但我们的主场,没有任何理由不取得胜利,而且联赛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我们绝对不能有任何松懈。”

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经历了两周的休息时间,每一个球员的求战欲都非常强。对于我们来说,周日的比赛将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联赛的最后冲刺,我们希望能够在比赛中稳扎稳打,希望我们可以表现出来全新的精神面貌,无坚不摧。”

伤停信息

热刺:罗斯

斯托克城:卡梅隆、沃尔特斯、布特兰德、埃尔兰、巴德斯利

预计首发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沃克、5号维尔通亨、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5号戴尔、12号万亚马

中场:7号孙兴慜、20号阿里、23号埃里克森

前锋:10号凯恩

斯托克城(4-2-3-1):

门将:33号格兰特

后卫:8号格伦-约翰逊、15号马丁斯-因迪、17号肖克罗斯、3号皮特尔斯

后腰:16号查理-亚当、6号惠兰

中场:4号乔-阿伦、10号阿瑙托维奇、22号沙奇里

前锋:25号克劳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