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晚21时30分起直播2场比赛 热刺利物浦出击

26日晚21时30分起直播2场比赛 热刺利物浦出击

热刺对阵斯托克城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016-17赛季英超第26轮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在周日和周一视频直播两场比赛,热刺主场迎战斯托克城,利物浦做客挑战莱斯特,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21时30分 热刺VS斯托克城 会员场次

热刺上轮在客场0-2不敌利物浦,近10轮联赛首败。周中欧联杯淘汰赛,排出全主力阵容的热刺在主场2-2被根特逼平,总分2-3出局,波切蒂诺的球队消耗很大。此役,热刺将在联赛主场迎战斯托克城,由于本轮曼城阿森纳的比赛都延期,如果热刺击败斯托克城将暂时超越曼城来到积分榜第2位,罗斯和拉梅拉仍然伤缺,凯恩、阿里、埃里克森等主力应该会继续先发。

斯托克城上轮在主场1-0击败水晶宫,拿到近4轮比赛首胜。由于已经在杯赛上出局,这段时间陶工得到了很好的休整。此役斯托克城将做客白鹿巷挑战热刺,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热刺曾在客场4-0大胜。此役沃尔特斯、卡梅隆和巴特兰仍然伤缺,沙奇里则上阵成疑,预计克劳奇将继续突前。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4时 莱斯特VS利物浦 会员场次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1-2输给塞维利亚后,莱斯特解雇了功勋主帅拉涅利。由于水晶宫本轮在主场取胜,此战前莱斯特已经掉入了降级区,目前蓝狐还没有任命新主帅,与利物浦的比赛将由助理教练莎士比亚和一线队教练斯托维尔带队,蓝狐必须要为胜利而战。斯利马尼伤疑,《每日邮报》认为莱斯特会排出冈崎慎司和瓦尔迪的锋线组合,两个边路是阿尔布莱顿和马赫雷斯,奇维尔则会取代老将富克斯。

利物浦上轮在主场2-0击败热刺,拿到近6场比赛首胜。由于已经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上出局,红军得到了一段休整的时间,克洛普也率队前往温暖的西班牙进行了5天短期集训。渣叔赛前宣布洛夫伦已经恢复训练,可能会在同蓝狐的比赛中复出,维纳尔杜姆有轻伤,但可以赶上与蓝狐的比赛,斯图里奇则还需要数天的时间来恢复。目前红军积49分排在联赛第5,距身前的阿森纳和热刺都只有1分差距,克洛普的球队希望能再次回到前四行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