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5内援浮出水面 建业铁腰+某海归+中甲2人

当外界都在疯传泰达队已经搞定所有内援人选的时候,泰达俱乐部高层却和本报记者强调,球队的引援工作只是刚刚开始而已,并没有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可以肯定的是,牵扯到合同以及对方俱乐部的态度,个别内援恐怕会拖到明年年初才会浮出水面,如今去谈论内援人选,的确还是有些早。

泰达5内援浮出水面 建业铁腰+某海归+中甲2人

买提江在建业位置并不稳固,离队可能性较大

今年联赛结束之后,各队便投入到了引援的工作当中,泰达自然也不例外。此前俱乐部方面曾经透露,今年的引援着手比较早,也有了大致的人选,希望能够早点敲定内援人选,为球队磨合腾出更多的时间。这样的说法,在外界看来似乎是胸有成竹的表态,因此各种传闻开始出现。除了建业铁腰买提江和曾效力泰达的边卫谭望嵩加盟在即之外,昨天更是有媒体直接点出了剩余的内援人选,目前在中甲北京人和踢球的前国脚冯仁亮 、一名在欧洲踢球的球员以及一名本赛季效力于中甲的球员,很可能将占据泰达新赛季的5个内援名额。

对此,俱乐部高层有些哭笑不得,“大家对我们的信心简直有些爆棚,引援工作如果那么简单,我们恐怕早就官宣了。”尽管俱乐部方面不肯透露内援人选,但引援工作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当中,牵扯到球员和俱乐部的谈判细节,恐怕是外界所无法知道的。针对一些绯闻人选,记者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的信息表明,球员本人还需要和现在的俱乐部进行沟通,说转会已经敲定的确并不靠谱。此外,一些绯闻球员的合同在年底才到期,也就是说,在此之前,球员本人不会表明任何态度。泰达高层反复和记者强调,“不到转会盖章生效,都有可能出现变数,甚至存在99%失败的可能。所以请外界宽容一些,俱乐部其实也很着急,但转会的事情真的是急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