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泰达或800万欧购前巴西国脚 曾拒鲁能华夏

曝泰达或800万欧购前巴西国脚 曾拒鲁能华夏

众多中超球队趋之若鹜的艾利亚斯

腾讯体育11月28日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目前效力于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的前巴西国脚艾利亚斯非常有可能转会天津泰达,双方已经展开了谈判。

艾利亚斯今年31岁,司职中场,职业生涯效力过马竞、弗拉门戈、科林蒂安、里斯本竞技等俱乐部。今年夏天,艾利亚斯二度加盟里斯本竞技,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他合同中的买断费高达6000万欧元。本赛季,艾利亚斯为里斯本竞技出场6次打进1球,他还为巴西国家队出场过35次,目前在《转会市场》网站中的预估身价为500万欧元。

巴西媒体称艾利亚斯有可能很快就将离开里斯本竞技,他有可能转会中超的天津泰达,泰达俱乐部代表已经和里斯本竞技俱乐部进行接触,评估艾利亚斯转会的可能性,随后就将发出正式报价。

据悉艾利亚斯的转会费有可能在800万欧元左右,这几乎是里斯本竞技今夏从科林蒂安签下他时的三倍,当时葡超劲旅只花了3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鲁能和华夏幸福也曾求购过艾利亚斯,不过当时他并没有打算重返来中国踢球。但本赛季艾利亚斯出场机会不多,所以希望离开里斯本竞技。值得一提的是,前鲁能主帅、曼诺执教的克鲁塞罗也希望求购艾利亚斯,但当听到中超球队对艾利亚斯也有兴趣的时候,他们知难而退了。

(歌德)

曝泰达或800万欧购前巴西国脚 曾拒鲁能华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