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难抵高价诱惑售真核 建业遭挖角吃闭门羹

人和难抵高价诱惑售真核 建业遭挖角吃闭门羹

张成林

在引援方面向来“快准狠”的广州恒大昨天完成了俱乐部冬季转会的第一签——北京人和后卫张成林。作为曾经入选过高洪波时期国家队的国脚,恒大不仅求购张成林多年,并且这个冬天和遭遇到多家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不过最终张成林还是花落恒大。

公告

张成林身价或过亿

昨天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效力于北京人和的张成林成功加盟球队:“张成林,出生于1987年1月20日,身高1.83米,体重75公斤,能胜任边后卫、中后卫、边前卫多个位置,身体素质出众,技术硬,拼劲十足。我们坚信,张成林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完善球队的攻防体系,协助广州队在未来的国内外赛场上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随后人和官方也发布了公告,感谢了张成林这些年对球队的贡献。张成林随后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能获得俱乐部的认可我深感荣幸。在此我要感谢人和足球俱乐部对我六年的培养,感谢以往一起并肩战斗的教练和兄弟们,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更要感谢家人对我的理解和付出。我将是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一员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全力以赴去完成训练和比赛,争取用自己的最大能力为球队增添光彩。”

恒大今年冬季的第一笔引援就颇为重要,毕竟现在中超市场中后防线位置的球员都是每支球队的“非卖品”,有消息称张成林的身价可能达到上亿元。

延伸

恒大中意成林许久

张成林自2010年12月加盟人和,在6个赛季里代表球队共征战173场正式比赛,贡献了19粒进球和10次助攻。依靠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进攻能力,张成林屡屡在关键时刻为球队建功,并经常打入“世界波”,是中国足球赛场上著名的“带刀后卫”。尤其是2013赛季,张成林单赛季打进6球,甚至在主场击败辽足的比赛中打进2球,在亚冠对水原的比赛中也有斩获,正是凭借这样出色的表现,两次帮助球队进入亚冠联赛。而凭借着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张成林早在2010年就入选了国家集训队。

事实上,张成林早就进入了恒大的视野当中,这几年的求购一直没有得到人和俱乐部的同意。今年,多支土豪俱乐部加入竞争,申花上港和权健都有意向买下张成林。不过,恒大丝毫没有相让的意思,最终高价将其引进。

对于恒大来说,能够胜任边后卫的的队员可以数出张琳芃、邹正、李学鹏梅方 金英权 、刘健、王上源、陈泽鹏等多人,按理来说并不算薄弱,但上个赛季,恒大的后防线就曾经一度出现危机,甚至逼得斯科拉里不得不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选用1996年的小将陈泽鹏补漏。此次引进张成林,恒大或许希望在后防线更加稳固,以便应对来年的多线作战。

关注

人和建业打起嘴炮

张成林的老东家人和更热闹,昨天人和官方先宣布了张成林的离开,随后便宣布了巴西球员伊沃的加盟。本来一出一进,挣了钱又买了人应该是大喜,但晚些时候河南建业俱乐部的官方声明却让外界有些傻眼。

事实上,在28号晚间,伊沃在微博上宣布即将离开河南建业就已经引起了外界的关注,昨天上午,人和宣布了伊沃的加盟便解开了大家的迷惑,“巴西球员伊沃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加盟我俱乐部,新赛季伊沃将身披10号战袍代表我俱乐部征战中甲联赛。俱乐部希望伊沃能尽快融入球队,为球队夺取佳绩、重返中超做出贡献,为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在效力中超的两个赛季,伊沃共出战58场比赛,取得11粒进球,17次助攻。作为中超赛场上最为出色的中场球员,伊沃在进攻端表现十分突出。除了进球和助攻外,两个赛季伊沃共完成了140次关键传球,场均2.4次关键传球数据也让伊沃位列关键传球榜的榜首。可以说,伊沃是这两年中超赛场上最为出色的中场球员。

然而昨晚,中超河南建业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份声明,称此前已与伊沃对于2017赛季去向事宜通过签署了一份22页的新工作合同予以了详细约定,并多次通过书面方式向伊沃提出续约,但至今未等到他的任何回复。文中还提到俱乐部对于续约伊沃是诚意满满,“2016赛季初,俱乐部一次性给予伊沃先生超出原合同约定外的重奖,并且大幅上调了原合同项下有关2016赛季的基本工资”,“俱乐部亦多次通过书面方式向伊沃先生提出续约,并表示出充分的诚意由伊沃先生提出续约条件”。

河南建业俱乐部在说明中表示,对于伊沃在28日晚发微博表示将要离开以及第二天人和俱乐部宣布伊沃将正式加盟等行为表示诧异和不解。“由于球员伊沃与建业俱乐部尚有合同在身,且合同中对球员的续约、转会、租借等均有明确详细约定,俱乐部将遵照契约精神及FIFA规则、中国足协规定行使相关权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