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不解伊沃转会人和 称其与俱乐部仍有合同

腾讯体育11月29日 今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发布声明,对伊沃表达离开建业,以及北京人和俱乐部官方宣布伊沃加盟事件表示不解与诧异。称伊沃与建业仍有合同在身,俱乐部将遵照契约精神及FIFA规则、中国足协规定行使相关权利。

建业不解伊沃转会人和 称其与俱乐部仍有合同

伊沃转会事件闹风波

昨晚,建业外援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我很难跟河南建业说再见!感谢河南球迷对我的支持!也感谢主教练贾秀权对我的信任!感謝俱乐部对我家人的照顾!祈祷上帝保佑所有支持我的人!你们永远在我的心里!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你们的热爱!你们永远常驻在我的心里!再次感谢你们......上帝保佑你们!”言语中透露即将离队之意。

建业不解伊沃转会人和 称其与俱乐部仍有合同

伊沃社交媒体截图

而在今天中午,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也发布声明,称巴西球员伊沃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加俱乐部,新赛季将身披10号战袍征战中甲联赛。同时也希望伊沃能尽快融入球队,为球队夺取佳绩、重返中超做出贡献。

建业不解伊沃转会人和 称其与俱乐部仍有合同

人和宣布伊沃加盟

针对伊沃转会事件,河南建业则发布声明,称俱乐部对此行为感到诧异不解,伊沃与俱乐部尚有合同在身,且合同中对球员的续约、转会、租借等均有明确详细约定,俱乐部将遵照契约精神及FIFA规则、中国足协规定行使相关权利。

河南建业官方声明如下:

​ 2016年11月28日晚,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得知球员伊沃先生发表公开微博,提及离开河南建业的意思,为厘清相关事实,现说明如下:

首先,感谢伊沃先生在2015赛季、2016赛季给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以及广大球迷带来的精彩及快乐,感谢伊沃先生为弘扬足球精神、建业精神所作出的贡献及努力。

​ 伊沃先生自加盟以来一直是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核心球员之一。俱乐部与伊沃先生于2015赛季之初即订立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为了嘉奖伊沃先生在2015赛季中的优异表现及传递尽力挽留的诚意,2016赛季初,俱乐部一次性给予伊沃先生超出原合同约定外的重奖,并且大幅上调了原合同项下有关2016赛季的基本工资。更为重要的是,建业俱乐部与伊沃先生对于2017赛季伊沃先生的去向事宜,已通过签署一份22页的新工作合同予以了详细约定。

如大家所知,2015赛季下半阶段开始至2016赛季期间,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及主教练多次表达与伊沃先生续约的愿望,俱乐部亦多次通过书面方式向伊沃先生提出续约,并表示出充分的诚意由伊沃先生提出续约条件,然而至今未等到伊沃先生的任何回复。

2016年11月28日晚,伊沃先生突然发表微博,表达即将离开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的想法,甚至在微博英文部分出现感谢其他俱乐部主教练的描述。2016年11月29日上午,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传出消息,宣布巴西球员伊沃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加盟该俱乐部。以上行为均令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感到诧异及不解......

由于球员伊沃与建业俱乐部尚有合同在身,且合同中对球员的续约、转会、租借等均有明确详细约定,俱乐部将遵照契约精神及FIFA规则、中国足协规定行使相关权利。

特此说明。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29日

建业不解伊沃转会人和 称其与俱乐部仍有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