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10+5+6!阿杜织了一张网 他让库里凝固了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以115-102击败森林狼杜兰特17投10中(三分球4中3)、罚球5中5,拿到28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和生涯新高的6个盖帽。

28+10+5+6!阿杜织了一张网 他让库里凝固了

杜兰特获生涯新高

杜兰特已经完全融入勇士,在上一场击败湖人的比赛中,他拿到29分和个人赛季新高的9次助攻。同时,杜兰特生涯总得分也突破18000分里程碑,这对他而言也是一个新的成就。

在本场比赛当中,由于格林因伤缺阵,杜兰特经常去防守森林狼的大个子。不过这样的挑战对于杜兰特来说并不算什么,首节他就送给唐斯一记大帽。

在第二节最后时刻,勇士获得最后一攻的机会,科尔把身背3次犯规的库里换上场。很显然,科尔是希望库里去完成最后一次进攻,但是库里突破到罚球线后遭遇严防,他只能将球回传给杜兰特。当时库里的传球被卢比奥碰了一下,杜兰特往中线跑了两步才接到球。这个时候库里回跑到弧顶位置,然而杜兰特并没有选择传球,他直接利用运球摆脱卢比奥的防守,然后果断出手命中压哨三分!

在杜兰特霸气庆祝的时候,站在弧顶的库里弯着腰,双手伸出食指向两边举着,他要飞翔?显然不是,ESPN撰稿人Ethan Sherwood Strauss在推特上形容了当时的场景:“杜兰特在半场结束前命中压哨三分,库里用人体模特的姿势挑战凝固的庆祝瞬间。”

即使在走向更衣室的时候,库里面对镜头也是一脸叹服的表情。

库里不得不叹服,因为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当勇士陷入挣扎的时候,是杜兰特站出来带领球队走出困境。上半场,杜兰特出战18分钟,13投7中、罚球3罚3中,拿了18分、7个篮板、2次助攻和2个盖帽,是勇士表现最好的球员。

下半场随着库里和汤普森找回手感,杜兰特极力控制着自己的进攻欲望,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防守端。第三节中段,杜兰特在外线命中三分后,马上在防守端送给迪昂一记大帽。而在第四节,杜兰特又分别盖掉了维金斯和拉文的上篮。

在比赛还剩1分36秒时,森林狼将比分追至99-109。如果勇士接下来的进攻不能得分,那么比赛就会存在很大的变数,这个时候杜兰特又站了出来,强行突破跳投命中。在比赛还剩38秒时,杜兰特又送给唐斯一记大帽。

这就是杜兰特所做的事情,进攻端他能救勇士于危难之间,防守端他又能给勇士织下一张网。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8+10+5+6!阿杜织了一张网 他让库里凝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